竞技风暴
中超烽火台:金德渐脱尴尬 申花得胜亚军争占先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4:40 北京晚报

  金德1比0胜辽宁

  金德队的陈涛在上半场以一记世界波远射击败了辽小虎,为球队带来了久违的3分,使球员得到了100万奖金,也让球队提前远离了保级圈。

  西安2比0胜重庆

  本轮比赛,青岛队输球,重庆本来有希望缩小和对方的差距。但是西安队维森特却用一个进球粉碎了重庆的希望。目前,重庆队仍落后青岛队3分。

  天津0比0平大连

  天津队主场本来想拿3分,冲击本赛季三甲。但火爆的比赛却打出了尴尬的结果,双方在90分钟的比赛中谁也无力打破对手大门,共同上演了本轮惟一一场白卷之战。

  武汉4比2胜长春

  近来

亚泰双星已经成为中超和国足一道亮丽的风景,这对仅次于
鲁能
组合的国足进攻群却没能为亚泰带来胜利。他们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连追四球,最终落败。

  深圳3比2胜厦门

  陆博飞被砍、王宝山下课,深足这周是内忧外患不断。本轮在不被看好的前提下他们打出了血性,击败了厦门,终结了对手七场不败的记录。

  联城1比0胜青岛

  与联城保级成功相比,青岛队的日子要艰难多,积分只比力帆高3分。但运气还是没有眷顾急需3分的青岛队,杨林的头球破门让联城拿到3分,而且将青岛队逼上了非常危险的保级之路。本报记者李立J148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