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大发神威四球重创亚泰 重庆由此跌入保级深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4: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深圳专电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中超第25轮战罢。重庆队因为不能在客场获胜已跌至降级深渊,武汉队在主场0比2落后时连进4球反败为胜,与重庆队在积分上拉开了距离。

  昨天最让人关注的是重庆队客场挑战西安队的比赛———如果重庆队获胜仍有可能拉青岛队的后腿,还有保级的希望。可惜客战的重庆队并没有异常发挥,主队王鹏和维森特两人的进球把重庆队推向了保级深渊。另一支保级球队青岛队也是客场作战,对手上海联城
队没有手下留情,以1比0小胜客军。

  此轮过后,中超还有五轮比赛,理论上西安国际、上海联城、辽宁、深圳金威、厦门蓝狮、武汉光谷和沈阳金德都有降级的可能,但是青、渝两队最有可能降级。

  昨天,

武汉队在保级大战中神奇地战胜长春队。长春队在37分钟就两球领先,可惜此后武汉队连扳四球,获得了宝贵的3分。

  天津队主场与大连队一役不关乎保级,大连队无奈地在客场被对手以0比0逼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