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金羽忆当年转会鲁能往事 直言愿为泰山长效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1:53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中国国家队客场战平新加坡,李金羽未能得到出场机会,他在该场比赛之前的意外受伤被认为是国足“点背”的一个例证。好在大羽的伤势不是很重,用他的话说是“积劳成疾”,“其实我身上不少地方都有伤,但都不是特别厉害,前几天在新加坡的一次训练中又被撞伤了胸椎,多少起了点连锁反应,结果就不能坚持参战了。现在正好咱们鲁能泰山队没有比赛,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全力准备最后几轮的联赛和足协杯决赛了。” 

  李金羽说自己很清楚现在山东球迷对鲁能泰山队的期望值很高,“我们已经提前夺取了中超联赛的冠军,又已经打进了足协杯的决赛,谁都会想着能够再上一层楼。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让自己的心态尽可能地平稳一点,调整好状态,争取打好接下来所有的比赛。”加盟鲁能泰山队三个赛季以来,李金羽认为自己又有了新的提高,而这与俱乐部、队友的帮助是分不开的,“现在的成绩是山东电力集团公司正确领导、俱乐部规范管理、球队团结协作的结果,在这个集体中我个人的价值也得到了充分体现,我取得的每一点成绩都是与大家的帮助分不开的。”随后大羽还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起当年选择鲁能泰山时还经历了一番思想斗争,“我当时特别想来鲁能泰山,但除了父母支持我之外,朋友们都劝我去其他的球队发展,因为当时泰山队的成绩不是很好。现在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对的,看来关键时刻还得自己拿主意啊。”

  李金羽会不会一直为

鲁能
泰山
效力,直到最后退役呢?
大羽
的回答是“希望在鲁能泰山踢球的时间越长越好”,“鲁能泰山队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作为球员谁都想在这样的球队中效力,体现自己的个人价值。除非有一天我的能力达不到球队的要求了,否则我不会选择离开的。”

  (李志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