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机会真不少就是抓不住 殷铁生坚持仍能保级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1:36 大众网-齐鲁晚报

  这一次殷铁生真的火了。青岛中能在比赛中创造出的得分机会要远远多于上海联城,没想到却输给了对手。“出现机会也把握不住,这样下去迟早会出事的!”殷铁生生气地说。

  比赛结束后,殷铁生板着脸走进了休息室,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他一句话都没有说。在下半时的比赛中,青岛队相继创造出五六次能得分的机会,但都被队员们一一浪费了。比赛的时候,殷铁生只能站在场边干着急。但赛后,他彻底爆发了:“通过比赛也可以看出
,机会还是有的,但就是没有人知道珍惜。我希望大家能好好反思反思,这到底是怎么了?”在最近两轮比赛中,青岛中能相继与厦门蓝狮和上海联城这两支保级竞争对手交过锋,但可惜的是,青岛队一分也没有拿到。从保级竞争对手身上都拿不到分,青岛中能还在指望什么? 

  就拿这场比赛来说,赛前青岛队就已经知道了力帆队输球的消息,如果这场比赛能拿下,双方的差距将拉大到6分。可惜的是,事与愿违,青岛队又自乱阵脚,错过了扩大差距的良机。这也难怪殷铁生在新闻发布会上就表达了自己的不满:“经过这两周的调整,队员们的精神面貌表现得还不错,但我对他们技战术的发挥非常不满意。如果不能彻底解决进球难的问题,我们将面临着更大的考验。”

  不过,殷铁生表示,在比赛还剩下5轮的情况下,他完全有信心带领队员们完成保级的任务。

  (胡建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