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连续三赛季垫底已成死灵魂 副班长闪进酒楼买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0:33 东方体育日报

  就算是最乐观的人,在重庆力帆0比2败走西安之后,都不会再认为这支球队可以在这个赛季保住他们的中超席位,作为一支此前已经连续三个赛季垫底的球队,力帆已经成为一个死灵魂。昨天晚上在西安古都新世界酒店,下榻在这里的重庆力帆队,几乎没有一个人留在酒店里为这个死灵魂守灵。从总经理到主教练,再到每一个队员,很多人闪进酒楼买醉。

  一个人不可以同时跳进两条河!但这个谶语对力帆不合适,他们貌似沉着地控制着
场上的主动,甚至可以在90分钟的比赛占据绝大多数的时间,可是他们每次都会轻易在上下半场结束前的一刹那,让瞬间变成永恒——对手差不多都能够在这个时候让重庆力帆吞下苦果。昨天下午,重庆力帆队做客西安,他们用了80分钟来坚守防线,就在第80分钟的时候,用这支球队司空见惯的漫不经心来帮助对手完成射门。是时,重庆力帆犯规送给西安国际一个前场任意球,国际队利用规则不等人墙排出便提前将球开出,裁判示意重罚,王云将球开至前点,郑涛倒钩将球送入禁区,力帆防守队员乱作一团,一名后卫大脚解围将皮球踢到国际外援维森特脚下,后者毫不客气享受这份大礼,一脚抽射将力帆打进深渊。两分钟后,国际队王鹏的得分完全就是锦上添花,连力帆队员对这个本是雪上加霜的进球也已经无动于衷了。

  随着这场比赛的失利,重庆力帆没能缩短与主要保级对手青岛中能3分的差距。但当天晚上青岛中能在客场0比1输给上海联城,并没有给已经嗅到死亡气息的力帆人带去一丝安慰,在青岛人无数次原地踏步的时候,力帆一次都没有抓住机会赶上和超越对手。这支球队里弥漫着极度悲观的气氛,他们根本就不相信自己接下来能够在与

申花、实德和
鲁能
的交手中占到便宜。昨天下午比赛结束后,上至跟队前往客场的力帆官员、教练组成员,下至球员,几乎都没有选择留在酒店里观看青岛中能与上海联城的比赛,有的选择了外出就餐,一些队员则钻进了网吧,在虚拟的网络空间里解脱自己。

  主教练徐弘在赛后很夸张地表扬了场上队员的表现,他认为与很多场比赛一样,球队大多数时间都打得很好,他还特地表扬了队长魏新。的确,魏新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得十分尽力,但他多次的倒地铲抢也并没有鼓舞起场上的斗志,至于球队最后的失败,徐弘认为:“球员在每场比赛中都要出现低级失误,这的确是一个大问题。”面对几乎无望的保级形势,徐弘则沉默了许多,“这还要看其他队的比赛情况。”可以这么认为,力帆已成死灵魂不仅仅是外界的看法,力帆内部现在也没有人相信自己明年还能在中超的行列。

  青岛中能昨天下午在得知力帆输球的消息后“纠正”着人们的看法,在回答记者关于力帆基本上就降级的提问时,青岛中能一名官员说:“什么基本死了呢?他们已经死定了!”

  本报记者妙红西安报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