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迷呼唤收到奇效 董雷意外受伤成就王大雷汇报演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0:16 东方体育日报

  进球功臣杨林、拼尽全力还受了伤的首发门将董雷,恐怕都要羡慕死王大雷了。比赛过程中,尽管王大雷大部分时间都坐在“板凳”上,但现场球迷依然忘我地一次次地呼喊着这名小将的名字。尽管不是昨天比赛的主角和功臣,但王大雷抢走了所有队友的风头。从国米回来的第一场比赛,王大雷更“火”了!

  因为现场并没有多少球迷,因此,在主席台左侧的几十名联城球迷的每一声欢呼都
显得格外响亮。比赛开始之前,当联城队员走出来热身时,这些球迷就兴奋地呼喊起了王大雷的名字。尽管王大雷并没有首发,但在比赛进行的过程中,这些球迷依然不断地呼喊着王大雷的名字。在替补席上坐着的王大雷显得有些“受宠若惊”,连连向看台上的球迷招手致谢。

  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时,比赛中表现不错的首发董雷在一次出击时被撞伤,长时间倒地不起。这时,在场边的吉梅内斯用中文大声喊起了“王大雷”的名字。因为场内冷清,声音很清晰地传达给了在青岛队球门后热身的王大雷。而此时,看台上的球迷立即躁动起来,将最热情的呼喊声送给了王大雷。

  王大雷上场后的十多分钟里,恰恰是青岛队攻势比较猛烈的时间段。而在这段危险期里,情绪非常兴奋的王大雷作出了两次精彩的扑救。第一次来自曲波主罚的大力任意球。皮球穿过人墙飞向球门,被王大雷扑掉。两分钟后,青岛队获得了几乎势在必进的一次射门。当时,法比亚诺接白毅开出的任意球头球攻门,皮球快速地飞向了远角。王大雷飞身跃起,在皮球即将入网之前将球托出了底线。这是一个难度极高的扑救,连主席台上的俱乐部老板朱骏也给王大雷鼓起了掌。凭借这十多分钟的出色发挥,王大雷保住了董雷在前75分钟的劳动果实,也确保球队在主场拿到了3分,彻底脱离降级区。

  赛后,看台上的球迷依然不断地呼喊着王大雷的名字,甚至还编唱起来。心情愉快的王大雷立即来到看台上,脱下了自己的

球衣,甩给了看台上的球迷,打起了赤膊。“球迷们对我这么热情,我很感谢他们!”王大雷开心地解释着自己的上述举动。这场比赛,王大雷的父母在看台上现场观看了自己儿子的表演。王大雷赛后表示:“父母在现场观看我的比赛,的确也令我感到非常兴奋,这种感觉真的很不错!”

  本报记者 徐宏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