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四球上演逆转好戏 武汉队保级前景一片光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09:27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 赵峰)

  从0比2到4比2,昨晚的武汉队在主场为球迷们奉献一场酣畅淋漓的逆转好戏。凭借这珍贵的3分,以及重庆队负于西安队,武汉队在联赛仅剩五轮的情况下领先副班长重庆队9分,保级前景一片光明。

  昨日的比赛于晚上7时35分开始,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派出了包括双外援前锋的最强阵容。在第27分钟和第37分钟,长春队的曹添堡和卡巴雷罗连入两球。0比2,汉军被逼上绝境。

  高潮从第42分钟掀起,先是孙峰利用对手后卫解围失误扳回1分;6分钟后,郑斌左路接到妙传,禁区内起脚射门中的,2比2;仅仅过了两分钟,郑斌带球卷土重来,大禁区线附近射门,虽然长春队守门员宗磊扑救成功,但跟上的外援吉奥森补射破门,3比2;第65分钟,左前卫张辛欣突破成功,右脚打出一记地滚球破门,4比2完成大逆转。

  昨日其他几场比赛的比分为:西安队2比0胜重庆队,天津队0比0平大连队,深圳队3比2胜厦门队,联城队1比0胜青岛队,山东队本轮轮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