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保级关键战中能再度告负 殷铁生无奈接受三连败事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07:40 大众日报

  本报讯9月10日,中超联赛结束了第25轮的较量,青岛中能队在事关保级的一场关键比赛中,客场0:1负于了上海联城队。

  由于在此前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同样是为保级而战的重庆队也在客场以0:2输给了西安国际队,因此,重庆队目前仍积15分而排名垫底,青岛队则以18分继续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形势依然非常严峻。

  青岛队与联城队的比赛上半时进行得比较平淡。易边再战,联城队率先发力,并由杨林在第49分钟时门前包抄头槌破网。此后,青岛队发起了较为猛烈的攻势,但一直未能奏效,最终客场饮恨上海滩,导致三连败。

  已经提前夺冠的

泰山队本轮轮空。而在本轮另外场次的比赛中,上海
申花
队客场一球小胜北京队,目前积42分跃居次席;长春队由于在客场以2:4负于
武汉队
,仅积40分而排名第三;刚刚换帅的深圳队则以3:2力克厦门队,并终结了对手连续七轮不败的纪录;整场比赛都占据优势的天津队,则在主场被大连队以0:0逼平,至此,天津队已经连续六轮都未尝胜果;同样是主场作战的沈阳队,则凭借陈涛的一个进球,以1:0小胜辽宁队,彻底摆脱了连续6年都未能战胜过辽宁队的尴尬处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