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平局结果实德上下满意 林乐丰坦言:我们比较幸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03:24 北方体育报

  记者张林栋报道 一场平局,让客场作战的大连实德比较满意,因为他们不但保持这个赛季对天津康师傅的不败纪录,而且还保持着冲亚的不错形势。赛后林乐丰没有明确回答记者关于冲亚的问题,对这个比赛实德队员的表现十分满意,认为队员做到了“像个男人去战斗”。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林乐丰说:“今天两个球队都比较投入,比赛攻防转换节奏
很快,因此比赛看起来很好看,我认为这样的比赛是球迷喜欢看到的比赛。”对于平局的结果,林乐丰是这样评价的,“两支球队都想争取比赛胜利,我觉得一场平局是不会让哪个球队感到郁闷,这是一个大家都能接受的结果。”

  林乐丰当然不会忘记恭维对手,“天津队今天表现很好,他们进攻比较积极,也创造了很多破门的机会,只是我们今天的运气比较不错。”

  当有记者问林乐丰,他赛前激励队员要像男人那样去战斗,今天实德队员的表现是否是他想象的样子。林乐丰说,他对自己队员今天的表现很满意,队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了积极的态度,最起码比上个星期的

足协杯比赛要好多了。“可以说,我的队员做到了像男人去战斗。”

  由于实德核心球员扬戈维奇在比赛中拉伤大腿提前下场,有记者询问,是否和扬戈维奇近期比赛较多有关系。林乐丰承认说,扬戈维奇近期的比赛的确很多,他在前天才和球队回合,体能情况不是很理想。“今天受伤和疲劳有着一定的关系。”当记者追问扬戈的受伤会不会对实德今后的比赛产生影响的时候,林乐丰说:“我从来不认为,大连实德是依赖某个球员的,所以谁下场都不会影响整个实德的表现。”

  近期,关于冲亚的话题比较热门,有记者问林乐丰,实德队中有没有明确的冲亚目标。林乐丰并没有明确回答记者的问题,而是说:“我不赞成在事情没有做到之前过多的去想这些问题,只要我们打好后面的每一场比赛。一切目标都会水到渠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