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博格丹超级远射技惊四座 两个波兰人相拥互相道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02:41 深圳商报

  领取当场最佳球员奖时,32岁的博格丹脸上的笑容就像一个天真的孩子,就连嘴角的皱纹中都透出兴奋。昨晚,他攻入了加盟中超联赛后的第一球,也是他职业生涯最漂亮的一个进球。

  那真是一脚技惊四座的远射,30米开外,博格丹左路带球内切突然起脚,他把并非“团队之星”的皮球踢成了一发炮弹。当皮球撞击球网的时候,全场球迷的反应与其说是欢
呼,倒不如说是惊呼。

  起脚射门那一刹博格丹心里想些什么?波兰人的回答老老实实:“那个位置比较远,禁区里人多挡住门将视线,我当时就觉得只要射中门框内他就很难防得住。”

  起脚后就连博格丹都有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了,因为到深圳前他在塞浦路斯联赛一球未进,提起进球,那可是两年半以前在波兰老家的事了。踢后卫的博格丹职业生涯进球不多,但昨晚在中国的深圳,那个美妙的瞬间足够让他回忆很长时间。

  其实,博格丹也是昨晚后防线上表现最出色的一个。他不仅勾出了对方的必进之球,几次精彩的铲断更是将危机化于无形。进球,当然是昨晚深厦之战博格丹为自己荣膺当场最佳画龙点睛的一笔。这90分钟,对他来说堪称完美。

  可博格丹说进球并不是他昨晚最高兴的事:“最高兴的是我和马里科都进球了,而且深圳队赢了!”这两个曾在波兰老家克拉考足球俱乐部一起踢球的防守队员,在中国第一次成为队友、第一次一起上场就双双进球,这可是他们以前连想都没想过的事。

  “今天是什么好日子啊?!”赛后两个波兰人兴奋拥抱在一起,互相道喜时对刚刚发生的事情还觉得有点恍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