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选帅锁定最新热门 前韩国主帅邦弗雷雷本周面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01:39 北方体育报

  邦弗雷雷很可能在本周出现在大连,成为实德选帅新的人选。这是在连津之战后,实德方面透露的一个消息。

  “下周将有一个荷兰教练来大连考察,他是执教过韩国的教练。”在9月10日晚上,林乐丰透露出了这样一个实德选帅的最新消息。但是他拒绝透露更多的细节,近几年执教韩国的荷兰教练有三位,西丁克已经成为俄罗斯的主教练,安特沃卡特现在在俄超一家俱乐部
效力,和西丁克完成了俄罗斯足坛聚首。第三个在韩国执教的荷兰教练就是邦弗雷雷,从记者了解的资料推测,本周将来大连考察的荷兰教练很可能是就是邦弗雷雷。邦弗雷雷曾经执教过尼日利亚国奥队,拿过奥运会足球冠军。在执教韩国国家队后,尽管率领韩国国家队顺利杀进2006年德国世界杯决赛圈,但邦弗雷雷还是遭遇下课。2005年8月他离开了韩国国家队主教练的位置。

  大连实德在8月份曾迎来荷兰教练鲁道夫·科罗尔,这位来实德考察的教练也是实德选帅的考察对象,当时林乐丰就表示,不久还会有欧洲的大牌教练来连考察,邦弗雷雷很可能就是第二个。

  邦弗雷雷什么时候来大连,实德方面没有透露具体行踪。科罗尔是在大连实德和沈阳金德比赛当天抵达大连的,本周六大连实德在主场迎战西安国际,或许这就是邦弗雷雷考察实德的最好时机。

  大连实德现在正在挑选新的教练,林乐丰表示,大连实德要挑选一个适用的洋教练。不过他也表示,大连实德现在有足够的时间在选帅,并不着急和某个外教签约。看来,邦弗雷雷的到来也是一次考察。离和实德签约还是有一定的距离。(张林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