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梅内斯透大雷试训秘密:中国男孩来电 赞中超男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01:17 东方体育日报

  与青岛队的赛后,联城队主教练乌拉圭人吉梅内斯高兴地透露了一个秘密:在国米效力的乌拉圭著名球星雷科巴前些天曾打电话给他,赞扬起了王大雷在国米期间的出色表现。

  吉梅内斯曾当过乌拉圭国家队的主教练,并且还曾做过乌拉圭足协负责人,因此,效力于一些世界一流俱乐部的乌拉圭球星,都是他的爱徒。其中,就包括在国米效力的两名乌拉圭人:中国球迷非常熟悉的雷科巴,以及替补门将卡里尼。吉梅内斯昨晚表示:“当王
大雷在国米试训期间,雷科巴和卡里尼都给我打来了电话,他们告诉我,王大雷在国米期间的表现非常出色,并夸赞我在中国执教的球队里拥有了一个非常优秀的门将。”

  王大雷昨晚也透露了他和雷科巴之间发生的事。“在我去国米之前,吉梅内斯教练让我给雷科巴捎去了一封信。我去的第一天,就将信交给了雷科巴。可能是这封信的缘故吧,后来几天的训练,只要雷科巴看到我,对我会非常照顾,并主动跟我交流。”看来,吉梅内斯的身份和地位,对王大雷在国米的试训也起到了帮助作用。

  而对于王大雷可能前往国米踢球的提问,吉梅内斯很愉快地给出了他的看法:“意甲是世界一流的联赛,并不是很多球员可以有机会去

意大利踢球的。如果去那里踢球的话,对球员自身能力的提高会有很大帮助。我非常期待王大雷有一天能够去意甲踢球,不仅是我,我们全队都渴望有这么一天。对王大雷来说,这将会是一个新起点。”

  吉梅内斯在昨天赛后也被问到了王大雷在与青岛队比赛中的表现,他说:“因为王大雷刚刚结束试训回来,没时间调整,所以,我把他安排在了替补名单里。不过,他在最后时刻出色地完成了任务,确保了胜利。”王大雷则表示,尽管此战打替补,但他从比赛的第一分钟起就作好了随时上场的准备。“我一直认真地做着准备活动,对上场是有心理准备的,所以正常地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

新闻作者:本报记者 徐宏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2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