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本菲卡诚邀辽足国奥锋将试训 俱乐部表态尊重个人愿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0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辽宁葫芦岛港队年轻的前锋杨旭前不久接到了葡萄牙超级俱乐部本菲卡俱乐部的邀请,希望其在本月15日到21日到该俱乐部进行试训。辽足俱乐部方面对此表示,尊重杨旭本人的意见,如果他愿意,俱乐部绝对不会阻拦。

  杨旭是辽宁队从大连铁路引进的球员,曾经入选过国奥选拔队,跟随08之星在德国集训。回国后,入选过国家青年队数次。身材高大,奔跑速度快,门前的感觉优异,是一名
很有潜质的前锋。通过2005年和2006年两个赛季的锻炼,杨旭逐渐成熟起来,并且克服了自身存在的心理等方面的诸多问题。前不久,他代表国奥队在秦皇岛参加了与日本国奥队的比赛,整体表现非常不错。而最近的联赛当中,他在辽宁葫芦岛港队客场对阵深圳金威队的比赛当中,下半时替补出场之后居然神奇地连续打进两个球,使得辽宁多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9日,辽宁葫芦岛港队在五里河体育场虽然败给了沈阳金德队,但是杨旭开场后的头球击中了门柱弹出,是辽宁队整场比赛当中最有威胁的四次射门之一。另外,他还有一次禁区前沿的突破颇具威胁,但还是由于经验的原因没有变成破门。

  也许是杨旭在国际以及国内比赛当众的出色表现打动了经纪人。前不久,葡萄牙超级俱乐部本菲卡俱乐部给

辽足发来了传真,希望杨旭能够在9月15日-21日赶赴葡萄牙进行试训。如果试训成功,该俱乐部将引进这名中国前锋进行进一步的培养。辽足俱乐部方面对此事非常重视,但是总经理程鹏辉坚持要征求杨旭本人的意见。据程鹏辉透露说:“杨旭本人虽然一开始想去,我们俱乐部也准备放行了,毕竟是年轻人,获得这样的机会很不容易,但是他本人后来觉得还是不去为好,因为国奥队马上就要开始集训了。在国家利益和自身发展的问题上,杨旭最后选择了国家利益。”

  对于本菲卡队的邀请,杨旭本人认为是一件好事,是自己能力的证明,但是他本人对于出国并不十分心急,“我觉得自己还有很多缺陷,还需要我在以后的比赛当众逐步改进。另外,国奥队马上集中了,我准备全身心地投入到国奥队的训练当中去。而以后是否出国,我还要听从教练组和俱乐部领导的安排。”(夏长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