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大雷感谢父母助战 王建英夫妇坦言看儿子比赛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0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0日晚,上海联城在主场上海源深体育场迎战青岛中能,一场令人关注的保级大战中,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主场作战的联城队依靠杨林在第47分钟的头球破门,联城1比0战胜了青岛中能队。本来刚刚从意大利国际米兰试训归来的联城门将并没有首发出场,似乎有点儿让人遗憾,因为王大雷的父母王建英夫妇在8日从大连飞来上海,接了从国米归来的儿子之后,并没有立即返回大连,而是留在上海,为的就是10日的这场比赛。昨晚,大雷的父母专程赶到源深体育场来观看比赛,当然也是希望看看儿子在比赛里的表现。

  到达上海的时候,王爸爸就告诉记者:“我和他妈也很长时间没看大雷的比赛了,所以这次来就是希望看看他的比赛。”昨晚的上海,气温从前些天的30度左右骤降到17度,瑟瑟的秋风甚至让到场的联城球迷还不足200人,但是大雷的父母还是兴致勃勃地看着比赛。

  在王大雷体替补受伤的门将董雷上场之前,大雷的父母心情一直很轻松,但是在大雷上场之后,大雷的妈妈开始紧张了起来,“看大雷的比赛,我就害怕,担心儿子受伤,最关键的是也担心丢球。”还好大雷在上场的15分钟里,做出了几次漂亮的扑救,大雷的城门并没有被攻破,而胜利的结果最终也没有改变。

  比赛结束之后,王大雷很开心,他甚至表示理解到场的球迷很少这样的现象:“今天的天气太冷了,他们没来也正常,倒是来了的,还真应该多穿点儿衣服。”事实上,大雷的兴奋,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我爸妈来看了,我很开心,也很感谢他们。其实比赛之前我就做好了上场的准备的,来了现场我也一直在做热身运动。”

  看到一场胜利加上大雷的比赛表现,大雷的父母感觉心满意足了。王爸爸在比赛结束之后,幸福地说着:“今天晚上大雷会来陪我们吃个饭,我们来之前看过了,下一轮正好联城轮空,所以这两天我们还可以和他聚一聚。”(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