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骏不屑王大雷千万身价 豪言收购国米非天方夜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23:52 新浪体育
朱骏不屑王大雷千万身价豪言收购国米非天方夜谈

朱骏再夸收购国米海口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9月10日晚,上海联城在主场源深体育场迎战青岛中能,可以说这是一场令人关注的保级大战,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主场作战的联城队依靠杨林在第47分钟的头球破门,联城1比0战胜了青岛中能队。青岛队迎来了“三连败”,此役过后领先积分垫底的重庆队3分,保级形势仍然严峻。而联城用一场胜利,让赛前种种关于“已无保级之忧的联城将放水青岛中能”的传闻,最终没有实现。

  一场胜利之后,让联城老板朱骏的脸上乐开了花,朱老板也没有像球队输球时那样迅速离场,心情不错的他,在球员通道外的大厅和满头汗水的王大雷开心的聊了起来。原来朱老板正在邀请王大雷明天下午来闸北体育场,欣赏他最近报名参加的第13届上海市运动会的足球比赛。朱老板在他代表的第九城市队中,场上的位置是前锋,明天有比赛,所以他希望大雷能来看的比赛。虽然只能过上一把做球迷的瘾,为老板助阵加油,但是大雷还是欣然答应。

  看着大雷头上的汗水,朱老板或许是担心自己的爱将会在这样一个突然降温的夜晚着凉,示意大雷赶紧上大巴车,大雷立即向老板汇报了自己的安排:“今天晚上我要去陪我爸妈,他们过来了,我还没好好陪陪他们呢。”

  在大雷离开之后,朱老板兴致不错的和记者们聊了起来,王大雷试训国米之后,朱老板一直没有发表什么说法,只是在王大雷回国之后,沪上媒体报出:“朱骏终于说话:‘不管是

国际米兰,还是其他什么国外俱乐部,只要出得起1000万美金,我马上放王大雷走!’以及朱骏早就想好了王大雷的身价:‘1000万美金,不要跟我讨价还价。如果出200万美金,对我们来说没任何意义,我宁愿不放人。只要出得起这个价格,而且对方俱乐部的氛围也不错的话,那么,我随时可以放王大雷走!’”

  对于这种说法,记者直接发问朱老板:“听说您给大雷开价1000万美金啊”,朱老板马上笑了:“谁说的啊,这是谁说的啊,你觉得王大雷身价才值1000万美金?大雷绝对远远超过1000万美金。”

  记者追问朱骏,“一旦王大雷被国际米兰最终想引进大雷,你会放他去吗?”朱老板马上和记者耍起了花腔:“国米是什么?我不知道国米啊”,说这话的时候,朱老板自己也笑了起来,“大雷他不应该去国米,他应该去最好的俱乐部。”至于最好的俱乐部是哪个俱乐部,朱老板立即做答:“联城,联城俱乐部就是最好的俱乐部。所以大雷凭什么要走啊,联城就是最好的俱乐部,大雷他哪里也不去,就会呆在联城。”

  朱老板说完这些之后,似乎还有点意犹未尽,他突然扔出了一句:“国米嘛,就等到联城买了国米之后,大雷再去踢踢吧。”记者下意识的说了句:“联城买国米?”朱老板马上回应:“怎么了,我就最不能理解的是你们觉得联城不能买国米吗?不要自己看扁自己嘛。为什么我不可以买国际米兰?中国人就是这样,老是觉得自己这不行那不行,这种想法非常不好。如果国际米兰真要出售,我就敢买。”(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