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春明遗憾局面占优未赢球 遇强不强问题迟早会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2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9月10日晚结束中超联赛第25轮的一场比赛中,天津泰达0-0大连实德。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发布会,实德教练组组长林乐丰对球队表现出来的精神面貌比较满意,对平局表示可以接受;天津队主帅刘春明表示双方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未能破门有点遗憾。

  林乐丰:今天这场比赛两个队打的都很积极,这场比赛双方的攻防节奏都很快,双
方给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其中天津队今天表现的更好一些,我们在场面上比较被动,只不过是天津队有很多次机会没有把握住,否则这场比赛我们就输掉了,我们对今天的结果还是可以接受的。通过这场比赛感觉到两个队大家对比赛态度都比较积极的,都表现出了不错的技战术能力,我想以后两个队都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于有媒体报道说,大连队要像男人一样去战斗,就结合本场比赛而言,大连队是否达到了这一要求时,林乐丰表示:天津队今天表现的非常不错,攻防技术非常快,但是我们全队队员还是表现出了不错的精神面貌,在这点上是值得肯定的,肯定要比9月1日那场比赛要强很多,这场比赛的精神面貌我很满意。

  在预测争亚军这一目标时,林乐丰表示:我从来就不去做预测,现在我们还有6场比赛,我们还会一场场去打,不去考虑那些东西,我告诉过队员们,只有把每场比赛打好了,一步一个脚印,自然就会取得满意的结果,现在还不到那时候,所以我暂时不考虑那些东西。

  问及扬戈维奇为何中途下场,林乐丰回答是:扬戈维奇比较累,他代表保加利亚打了两场比赛,前天晚上才回来,尤其一个老队员,今天要求首发上场还是表现出了不错的精神面貌,但是他大腿拉伤,中途被迫下场。

  刘春明:就像林指导说的一样,两个队今天踢了一场精彩的对攻战,球迷对这样的比赛也会满意的,今天两个队在比赛中拼抢都比较激烈,都有想赢球的欲望,所以在比赛中踢得比较积极。结合到我们队身上,今天基本打出了赛前的部署,在精神面貌和技战术方面都表现的不错,这点我是满意的。只不过最后没有赢下比赛有点遗憾。

  在谈及天津队在本赛季比赛中对排名靠前的球队还没有一场胜利,对排名靠后的球队胜率比较高,是什么原因造成这种状况时,刘春明表示:就本场比赛而言,实德是一个实力非常强的队伍,而且那么多年来一直参加亚冠比赛,这证明这个队是具有很强实力的,具有很高的战术素养的。所以,包括像实德这样的球队,在同名次的较量中,天津队的成绩不是特别理想,这也是需要我们后面去解决的问题。但是我想如果场场能发挥出像今天这样的战术水平和精神面貌,我想这个问题应该迟早能解决。(向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