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帅单刀赴会未有斩获 蒿俊闵右路突破如入无人之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2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晚19点35分,2006中超联赛第25轮一场比赛在天津泰达体育场打响,由天津康师傅主场迎战宿敌大连实德。开场之后双方没有任何试探,随即进入一种对攻状态。这着实是一场对攻大战,但到目前为止双方还都没有破门。

  下半场第25分钟,赵旭日带球突破后直塞,马帅插上形成单刀之势,但在对方门将出击的干扰之下没能形成射门,当皮球转移到外围再射门时,被天津门将轻松得到。大连实德失了到目前为止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

  3分钟后,蒿俊闵即还以颜色,右路拿球如入无人之镜,快速摆脱实德后卫的纠缠,倚住防守的翟彦鹏,起右脚大力劲射,球被门将倒地用膝挡出。

  (新浪体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