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发狠要知耻而后勇 谁精力不集中就要受惩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6: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与泰达之间的恩仇被放在一边,实德俱乐部现在最关心的是,刚刚经历了足协杯惊魂之后,队员们是否真的从中吸取了教训。客战泰达之前,林乐丰明确提出,一定要知耻而后勇,集中精力打好比赛,在思想上绝不容许再有半分懈怠。

  与绿城一战打得如此窝囊,连续数日林乐丰都余怒未消,只要一提起那场比赛就火冒三丈。这段时间以来,队员们都在进行着深刻的反思与总结,教练组也不断敲打大家,要
他们加强对比赛的认识。对于反思效果,林乐丰还比较满意。他表示:“队员们对问题的看法都很清楚,认识也很一致。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会有一个清醒的态度。作为一名职业球员,集中精力打好比赛,这也是最起码的要求。”

  9月份实德要参加4场联赛,对手个个实力强劲。即便是排名相对靠后的国际,这两年来也屡次给实德制造麻烦。争夺亚军还有希望,但实德教练组清醒地认识到,难度将会相当大。此种情况下,就更加要求他们不能再有半点闪失。林乐丰明确告诉队员,“从现在开始,一直到赛季结束,只要你稍微不集中精力,那就要受到惩罚。”

  敲打归敲打,由于在

足协杯赛中实德队属于集体失常,因此俱乐部也不会对任何一名球员做出处罚,这一点在下一步的用兵上将会充分体现出来。林乐丰介绍说,目前教练组的用人原则完全是看状态,看队员准备得怎么样。“不会说因为你在上场比赛中表现不好,就让你休息。上场比赛不是个别队员表现失常,而是全队都表现失常。”林乐丰表示:“只要大家都清楚地认识到,也就不会再有什么问题。”

  晨报天津9月9日电 首席记者 隋海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