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赢球苦等270分钟 沈龙元破门终结四年怪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2:10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确切地说,为了赢得一场胜利,申花等待了270分钟。

  中超联赛被国家队集训冲得七零八落,而在整个八月,申花在仅有的三场联赛较量中,全部同平局划上等号,这使得申花昨晚战胜北京现代的结果有了非同一般的意义,因为
这是申花自七月战胜武汉以来,第一次获得联赛中的胜利。

  已经很久没有尝到赢球的滋味了,而这一场比赛同时也是申花终结了自己四年以来在北京不胜的怪圈。“从2002年开始,我们就没有在北京的主场战胜过对手,这一次了却一个心愿。”

  沈龙元的进球帮助

申花以1∶0小胜北京现代,昨天的首发组合中,吴金贵的排兵布阵同上一场有了很大的变化,毛剑卿、郜林和沈龙元三小将全部首发出场,扬克尔则在下半场替补郜林,最终,申花就是依靠这三小将的配合,打入了四年来,在北京这个客场的第一球,丰台体育中心也使北京现代主场七连胜的记录作古。

  今年,申花的联赛征程非常不顺,在早早退出了冠军的争夺后,

足协杯也遇到了被淘汰的命运。追溯中超联赛的上一场胜利,还是申花在第21轮客场打武汉时,以2∶0战胜了对手,此后,申花陷入了平局的怪圈,在先后对阵沈阳金德、天津泰达和西安国际时,全部遭遇了平局。

  战胜北京现代,给自己争夺积分榜第二的位置增添了砝码,同时也给申花的亚冠征程开了个好头。据悉,今天上午,上海申花将返回上海,备战13日同韩国全北现代的

亚冠联赛。对于主场同全北现代的比赛,吴金贵表示,他肯定会全力以赴,战胜“第二个现代队”,“前段时间,因为联赛暂停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困难,我们的队员始终不能持续良好的状态。”不过,客场赢下北京,给球队注入了信心,“就目前来看,全队状态不错,回去之后我们马上就得准备亚冠联赛,尽管在人员上有些困难,但亚冠和联赛我们都要争取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