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沈兄弟有意淡化火药味 球迷剑拔弩张险些惹是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2:07 时代商报

  原以为有了强劲经济来源的辽小虎终于可以恢复霸气了,可没想到在昨天进行的辽沈“德比大战”中,摇身从“辽小虎”变成“葫芦娃”的辽宁葫芦岛港队却没能躲过“金德管”的棒打。0:1小负的结果,让刚刚找到“财神爷”的辽宁队不免有些遗憾,不过凭借陈涛一记“世界波”在主场艰难拿到3分的沈阳队朝着保级的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辽沈球迷场外“险惹是非”

  昨天的辽沈德比战只有2000余名球迷,而且大部分是来自金德集团的员工,如此冷清的球迷看台着实让人感到不解,经记者了解,原来在赛前金德俱乐部为防止大批辽足球迷涌入五里河体育场,使金德的主场变成辽足的天下,所以压根就没有印那么多票。而试图从金德俱乐部手中索要一些赠票,回馈辽足两家新赞助商的辽足俱乐部最终也未能如愿。据悉,辽足两家赞助商都是通过电视转播来观看昨天的“德比大战”。昨天下午还是有一小部分的辽足铁杆球迷冒着突降的低温到现场为辽宁队呐喊助威。不过,当辽足球迷要把标有辽足俱乐部字样的旗帜挂在看台上时却遭到身穿制服的金德球迷的阻挠,双方险些发生肢体冲突,最终在场内警察的调解下冲突才得以平息。

  辽沈兄弟有意淡化“火药味”

  昨天赛后

辽足队长肇俊哲在谈起“德比战”的失利虽然有些遗憾,但他坦言足球场上没有常胜将军,只要比赛的过程对得起自己,结果其实已经不那么重要了。与小肇对“德比战”的淡然,辽足老总程鹏辉同样很平静,“输给金德真的没有什么特别的感受,我们不可能永远不输球,所以失利是迟早的事情。事实上,输给沈阳金德和输给山东
鲁能
有什么分别吗?只要我们把输球的原因找出来就算没白丢这3分。”

  明年有望上演正版“德比”

  严格意义上讲,不在同一个城市打主场的辽宁和沈阳两队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德比”,而辽宁队在成功找到“财神爷”后有望在明年上演真正意义上的辽沈“德比战”。昨天辽足老总程鹏辉便坦言,如果沈阳几座正在修建的体育场明年能够投入使用,辽足回归沈阳将指日可待。

  首席记者 赵姝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