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殷铁生喝退搅局者:赛前训练天经地义 怎么就不能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1:5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比赛还没有正式开打,双方就开始展开了明争暗斗。9日,上海联城方面甚至想阻挠青岛中能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 

  因为训练之前下了一点儿小雨,当青岛中能赶到上海源深体育场的时候,体育场的工作人员马上以要保护草坪为由,拒绝让中能队入场训练。在好言相劝没有什么结果的情况下,中能队主教练殷铁生火了:“进行赛前训练是天经地义的事,雨又不大,怎么就不能训
练呢?不行我们就找足协派来的比赛监督过来看看,在这种情况下到底能不能训练?” 

  在殷铁生有理有据的说服下,体育场的工作人员没再固执己见,只好让青岛中能入场训练。从这件小事可以看出,上海联城对这场比赛还是非常在乎的。在总经理傅鹏下课之后,球队需要一场胜利提提士气。 

  在展望这场比赛的时候,上海联城还是很有信心的:“王大雷试训归队了,我们的防守更牢靠了。以我们目前的攻击力看,拿下这场比赛没什么问题。”但也有一种传言说,在保级无忧的情况下,联城很有可能派年轻队员上场锻炼,从而放青岛中能一马。听到这种说法,中能队主教练殷铁生无奈地笑了:“怎么可能呢,现在大家都是职业球队,谁不想取得更好的成绩啊。”

  记者 胡建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