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浐灞渴望终结五场不胜 没收球员手机力求安心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1: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浐灞渴望终结五场不胜没收球员手机力求安心备战

  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 记者王晓林/摄

  

浐灞渴望终结五场不胜没收球员手机力求安心备战

  五场不胜必须终结浐灞今日要开张已经五场联赛未尝胜利滋味的西安浐灞队今天将迎战弱旅重庆力帆队,由于主场开封,浐灞主教练成耀东表示,在球迷的加油声中,“我们要赢得一场漂亮的比赛。”他信心十足地说。浐灞要终结五场不胜从今年7月22日客场1∶2不敌沈阳金德队之后,西安浐灞队到现在为止已经在联赛中连续五场比赛未能取得胜利了,另外四场分别是1∶1主场平天津,客场1∶3负于北京,主场0∶2不敌山东和1∶1客场战平了申花。从10场不败到5场不胜,对于西安浐灞队来说,这种成绩上的巨大反差导致了球队士气上的已经五场联赛未尝胜利滋味的西安浐灞队今天将迎战弱旅重庆力帆队,由于主场开封,浐灞主教练成耀东表示,在球迷的加油声中,“我们要赢得一场漂亮的比赛。”他信心十足地说。

  浐灞要终结五场不胜

  从今年7月22日客场1∶2不敌沈阳金德队之后,西安浐灞队到现在为止已经在联赛中连续五场比赛未能取得胜利了,另外四场分别是1∶1主场平天津,客场1∶3负于北京,主场0∶2不敌山东和1∶1客场战平了申花。从10场不败到5场不胜,对于西安浐灞队来说,这种成绩上的巨大反差导致了球队士气上的低落。

  今天,西安浐灞队将迎战中超弱旅重庆力帆队。由于对手比较弱,浐灞队还是主场作战,这将是球队取得胜利的好机会。成耀东对于今天球队能够获胜充满了信心,他说:“尽管对手现在面临着保级的巨大压力,但是我们也必须要在这样的比赛中获得胜利。把最精彩的比赛奉献给球迷。”

  也许正是出于这样的考虑,成耀东在昨天下午举行的赛前训练中,重点进行了射门训练。从训练情况看,球员都显得非常轻松,王云表示说,他们现在已经做好了所有准备,来在比赛中获得胜利。同时成耀东也认为,最近一段时间里,球队确实遇到了一些困难,他说:“我们要从比赛中获得信心,就是要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安心备战球员手机被没收

  颇为引人注意的是,为了备战这场比赛,西安浐灞俱乐部提前两天时间就“没收”了所有球员的手机,对于房间的电话,据说也被俱乐部给卡断了。在记者的记忆中,这好像还是西安浐灞队来到西安后的第一次。

  对于没收球员手机的情况,成耀东昨天在采访的时候证实了这件事情。他解释说:“我们之所以这么做,目的就是希望能让球员好好休息,并且能打好明天的比赛。”当记者问到此前浐灞俱乐部有没有这种情况时,成耀东说:“以前也有过,但是并不是很多。”成耀东说,像这样的事情,偶尔做一下就行了,要是每次比赛都做,就意义不大了。而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比较重要的,“尽管我们没有保级的压力,但是我们如果能获得比赛的胜利,就可以提升球队的信心,也可以让更多的球迷到球场为我们加油。”成耀东说。

  主场开封

  成耀东很兴奋

  8月23日,西安浐灞队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那场比赛成为中国足球历史上截至目前惟一一场“零观众”的

  比赛。今天,陕西球迷又可以拿着球票到球场看球了。即使是在昨天,仍然有近百名球迷到陕西省体育场观看了浐灞队和重庆力帆队的训练。足以表明,陕西球迷已经迫不及待地要进场看球了。

  主教练成耀东对于主场开封显得非常高兴,他幽默地说:“球迷能到球场看球真的是非常好的事情,至少我们的球员比赛的时候就不会显得太孤独了。”他认为,主场球迷在今年的比赛中给了球队很大的支持,无论天气条件如何,很多球迷都会坚持到球场看球,他对这些球迷的精神表示感谢。“明天,在有球迷为我们的球员加油的情况下,他们的信心会更足,也会更卖力踢出更精彩的比赛。”成耀东笑着说。记者申伟实习生胡锦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