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欲用场外手段加两分 中能形势凶险必须全力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9:00 新浪体育

  力帆正在动用场外手段,要给自己加上两分,金德在今天下午又拿到了三分。这样一来,中能目前的保级形势已极其凶险。在力帆引发的“注册门事件”尚未有结论之时,中能已没有选择,必须尽快确定保级大势。最后的六场比赛,中能必须场场都要争取拿分。

  客战联城就是这六场生死战的第一仗,对于中能的士气非常重要:如果得到一个理想的结果,接下来主场对阵金德,中能有望取得连胜;而一旦失利,中能将陷入三连败之中
,对这些年轻队员的信心是个打击。经过了十几天的休整之后,中能队在多方面都进行了调整,本场比赛也是对他们调整效果的一次检验,能否坚定目前的打法,对最终的保级将起到关键作用。

  中能本场比赛的对手联城已经基本保级成功,本场比赛,真正需要搏命的只有中能。更为关键的是,中能保级的头号对手力帆本轮客场挑战国际,这是力帆在最后五场比赛中最有可能拿分的一场。从赛程来看,本场比赛之后,力帆的对手将分别是国安、

申花、泰山和实德,力帆如果本轮比赛拿到分数,将可以继续鼓起保级的勇气,与中能死拼到底,否则几乎提前宣布了降级命运。

  因此,本轮比赛很可能成为保级战的分水岭,谁都无法预料力帆与国际比赛的结果,中能必须以我为主,力争取分,才能在与力帆的竞争中继续压制对手。一旦力帆告负,中能取胜,将基本上确定本赛季保级的大势,接下来的比赛将大为轻松。

  除了保级的悬念外,本场比赛的另一大看点就是联城门将王大雷,刚从意甲豪门

国际米兰试训归来的他表现如何引人关注,而中能的主力前锋曲波在两队的首循环比赛中曾打进制胜一球,帮助本队击败联城,本场他与王大雷的矛盾之争势必激烈无比。

  联城首循环客场败在中能脚下。但眼下,联城两大前锋堤亚戈和马丁内斯状态上佳,这场比赛也是联城复仇的好机会。而中能近来大练防守,他们如何抵挡联城的两大前锋,同样是一场另类的矛盾之战。

  (崔恒亮)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