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展望今日之战:打亚泰不保守 目标是主场抢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5:1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 舒展)一对中甲时期的老冤家,今晚将在新华路体育场续写恩仇录。今晚7时35分,中超联赛武汉队将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

  亚泰队在中甲时期就是武汉队的宿敌,其“北派”风格一直让汉军十分忌惮。今年中超首回合交锋,武汉队做客长春,0∶2完败。

  目前,长春亚泰队以40分暂列积分榜次席,武汉队则以21分列第13位。

  昨天中午,长春亚泰一行抵达江城,并于昨晚7时在新华路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整个训练过程仅仅持续了40分钟。训练结束后,亚泰队主帅陈金刚介绍说,该队的两名刚刚回归的国脚杜震宇、王栋身体状况都十分疲劳,尚不能确定是否首发。

  展望今日之战,汉军主帅裴恩才的目标是主场抢分,打

亚泰不会保守。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