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迷重返球场捍卫西安主场 再遇克星成耀东直奔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4:55 华商网-华商报

  今日下午,西安浐灞队将在中超联赛第25轮中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赛前,主教练成耀东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取胜,向广大球迷证明自己。”

  球迷重返球场

  自从联赛第18轮主场战胜武汉队之后,浐灞队已经连续五轮联赛未尝胜绩。球队上
下本场比赛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来一扫颓势。

  在上轮主场遭遇零观众之后,陕西球迷终于可以重返主场为浐灞队加油助威。成耀东说:“球迷重新入场会鼓舞我们的士气,最近我们球队受到了流言诋毁,球迷们一定可以通过球员们的场上表现对我们作出正确的判断。”昨日下午,数百名球迷在看台上观看了主客两队的踩场训练,与以往不同的是,在球员训练过程中,看台上十分安静,没有一丝的喧闹。今天是浐灞队头号射手维森特的生日,昨天几名球迷打出了“维森特生日快乐”的横幅。得知球迷在祝福自己的时候,维森特十分开心,表示对球迷的感谢。

  陕西省体育场在经历了“零观众”后,看台上终于将再次出现球迷的身影。相信经过这些天的反思,陕西球迷会用一种文明又富有激情的方式,为浐灞队呐喊助威。

  浐灞再遇克星

  在之前两个赛季的联赛中重庆队连续排名垫底,本赛季他们也在积分榜上持续占据副班长的位置。从两队实力分析,浐灞队毫无疑问占据绝对优势。但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在两队近三个赛季的交手中,重庆队以两胜两平一负的战绩占据上风。

  目前排名垫底的重庆队落后倒数第二的青岛队三分,在联赛还剩六轮的情况下,如果不能出现转机,重庆队几乎将铁定降级。在前段时间中超休战期间,重庆队一直进行高强度训练。在两队本赛季第一回合交锋中,重庆队在主场顽强逼平了浐灞队,止住了当时七连败的颓势。如今两队再度交手,自然希望在客场拿到保级的关键三分。重庆队在本赛季之前11个客场战绩三平八负,至今无一胜绩。本场比赛面对势在必得的浐灞队,对手从西安取走一分都将非常艰难。本报记者田方昊

  特别提示

  陕西七套今日16:00直播

  浐灞VS重庆(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