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沈之战俩国脚归来发挥失常 唐尧东不满比赛态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2:48 京华时报

  -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中超昨天的辽沈德比同样引人注目,凭借陈涛一脚惊世骇俗的远射,主场斗志昂扬的沈阳金德1比0小胜辽宁葫芦岛港队,暂时离开降级区。辽足的失利让到场观战的赞助商代表十分狼狈,赛后有些愤怒的主帅唐尧东直言全队比赛态度出现问题。

  也许是国足集训耗尽了肇俊哲和徐亮的精力,两人表现极度失常。防守力不从心的肇俊哲多次犯规放倒对方球员,下半时肇俊哲左边路踢倒徐洋险些酿成冲突。第33分钟,带伤出战的陈涛在禁区前摆脱肇俊哲的防守后突然起脚,皮球应声入网。

  徐亮本场表现也非常低迷,并一度情绪失控。第63分钟,肇俊哲前场左边路放倒对方11号徐洋,裁判示意肇俊哲犯规,此时徐亮仍不顾一切地大力起脚将皮球重重地闷在了徐洋的身上。徐亮的这次不理智举动也引起了金德球员的强烈不满,场面一度陷入混乱,主裁判上前只是向徐亮出示了一张黄牌。

  赛后,

辽足主帅唐尧东既愤怒又无奈地表示:“队员们在场上表现出的精神面貌不好,球员们的态度影响了比赛的状态。我们的作风不够好,所以技战术的东西没有体现出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