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敌申花国安结束主场七连胜 祥福遗憾仅称回家总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2:05 北京晨报

  0比1

  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二十五轮比赛中,北京国安主场0比1不敌上海申花。不但主场7连胜的纪录作古,而且排名也降到了积分榜第4位。而在之前的一场保级战中,沈阳金德1比0击败辽宁队,与积分垫底的重庆力帆拉开了近9分。

  赛况

  上下半场 各领风骚

  也许昨天的比赛不是丰体上座率最高的比赛,但绝对是气氛最热烈的一场较量。京沪两队的渊源令球迷们早早就来到了球场,在国安球迷看台下方悬挂着一面显眼的“9比1”条幅,而来到客场为上海申花队加油的球迷则挂出了“血战”的标语。在国安球迷齐刷刷的“国安必胜”喊声中,上海球迷要求申花队的则是“战斗!战斗!”

  比赛的上半时国安队完全占据上风——陶伟的吊射被扑出,王长庆晃过申花守门员的射门打偏,隋东亮的射门被扑出……尽管没有收获进球,但所有人都错觉,进球只是迟早的事情。

  出乎意料的是,进球来自申花队。第53分钟,郜林晃过穆萨传球,沈龙元推射得手。沸腾的丰体一度陷入沉寂。随后沈祥福做出换人:杜文辉和崔巍分别替下科内塞与穆萨,对于这个当时令人有些不解的换人,沈祥福解释道:“一是他们身上有伤,没有处在自己最好的状态;二是我们当时想换一种打法。”

  但结果没有改变,虽然国安队员在比赛最后阶段创造不少机会,但他们的努力却没有得到回报,终场哨响,比分定格在0比1上。

  赛后

  祥福遗憾 回家总结

  当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声时,申花队爆发出一阵欢呼——他们已经太久没有在北京获得过胜利了。国安队员都低着头快步走过球员通道,申花队员则是说笑着鱼贯而入,李玮峰在高声地欢呼,郑科伟狠狠一脚踹在了新闻发布厅的门上,不知道是想发泄怎样一种情绪。

  发布会上的气氛也是相同,吴金贵以胜利者的姿态来评价这场比赛:“之前我们制定的战术是保平争胜,在上半时比赛中,我们比较被动,但是在下半场,我们选择了主动出击,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沈祥福则显得有些不服气:“主场输了,我们感到非常遗憾。虽然从过程上看是不错,但只开花不结果也证明我们队仍然存在问题,之后我们还要好好总结。” 晨报记者 周萧

  

不敌申花国安结束主场七连胜祥福遗憾仅称回家总结

  满场飞奔的王长庆失望之极。晨报记者 李木易/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