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回击谣言国际誓取胜利 爱我主场球迷万人签名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1:47 三秦都市报

  在一片非议声中,西安浐灞今天将迎来与重庆力帆的第25轮联赛,虽然说这只不过是一场普通的联赛,但浐灞俱乐部为了以正视听,彻底打消“年底解散”、“出工不出力”等谣言,决定本场比赛一定要竭尽全力战胜对手。

  回击谣言 浐灞誓取胜利

  在成耀东的带领下,浐灞队昨天在省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训练中一向讲究攻守平衡的成耀东让球队重点演练了进攻套路,由此可见今天与重庆力帆的比赛,浐灞队取胜的态度非常坚决。

  训练结束之后,成耀东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我认为我们和重庆力帆的实力差不多,不过我们一定会在比赛中拼尽全力去争取胜利的。本场比赛球迷可以重新入场看球,这是球迷的一件幸事也是

中国足球的一件幸事。到时候我们也请球迷看看,我们目前是个什么状态,是不是像有些媒体报道的那样军心涣散。”另外,成耀东还说:“现在联赛进入了收官阶段,虽然我们对自己的球员非常信任,但是为了减少不必要的传闻,俱乐部本场比赛之前将所有球员的手机都收了,为的就是全心全意打好比赛。”

  球员方面,大家都对俱乐部的做法都表示理解,在他们看来,俱乐部收缴手机的举动并不是对自己的不信任,而是对自己的保护。关于今天的比赛,他们认为战胜重庆力帆应该问题不大。

  爱我主场 球迷万人签名

  众所周知,今天与重庆力帆的比赛是浐灞主场遭遇“封场”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因此包括中国足协在内的很多人都把目光集中在了球迷身上。对此,为了展示陕西球迷的风采,浐灞球迷会员俱乐部决定在今天下午比赛开始前的一个小时,在省体育场东门举行“爱我主场”的万人签名活动。

  球迷会员俱乐部有关人员告诉记者,之所以在这个时候举行这样一场签名活动用意有两点:一是让球迷牢记过去惨痛的教训,从而更好地珍爱自己的主场;二是向所有的人展示陕西球迷的风采,表达陕西球迷知错必改的决心。与此同时,会员俱乐部还呼吁更多的球迷今天能够到场为浐灞队加油,现在到了浐灞队“保五冲三”的关键时刻,浐灞队离不开球迷的支持。

  特别提示:陕台七套15点现场直播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李斌 陈永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