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程鹏辉不满失利否认问题球 直言俱乐部依然百废待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辽沈德比,辽足俱乐部和沈阳金德俱乐部的期望值都很高。刚刚给辽足拉来了冠名商和球衣广告赞助商的总经理程鹏辉对比赛的期待更加强烈,因为这是辽足迈向回归的重要一步,但是比赛却以0比1告终。程鹏辉在赛后坦言:“这个结果还是令人失望的,辽足看来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做!”

  在比赛的前一天,程鹏辉将自己家乡的企业葫芦岛港集团有限公司拉来最为辽足剩
余六轮联赛的冠名商,冠名费据称高达640万人民币。而程鹏辉还将此前已经决定舍弃辽足的中国联通辽宁分公司拉来作为辽足的球衣广告赞助商,费用据说要达到300万人民币。召开发布会的当天,程鹏辉意气风发,心情非常好,他说:“期待辽宁队能够取得好成绩。我们将俱乐部的经营问题搞定,球队将球队的成绩搞定。赞助商都希望辽足能够在联赛当中取得好成绩。”

  比赛前一天,程鹏辉还专门到辽宁省体院

辽足的训练地去看望了球队。主教练唐尧东在赛前也表示,这场比赛会全力争胜。但是比赛的过程却令他们感到无奈。程鹏辉认为:“我们这场比赛打得不好!感觉球员们在比赛当中拼不起来,尤其是上半场的后半段,我们打不出自己的特点来,几乎被对手限制住了。不知道球队的状态到底出了什么问题。”程鹏辉感到非常可惜,因为球队没有能够在比赛当中抓住该抓住的机会,“上半场一开始那段时间我们打得还是挺好的,而且杨旭顶了个球打在了对方门柱上弹了出来,可能是我们欠缺了一点运气吧。”

  球队输了球,程鹏辉的心情也不是很好,赛后他的脸色并不好看,但是并没有直接批评球队,而是直接就回自己的住处了,这场比赛让这位在辽足一直很顺利的总经理终于遭受到了一次挫折,“比赛虽然输了,但也不能说是世界末日。输给金德,跟输给其他球队一样,辽足不是常胜将军。”赛后,面对记者的追问,程鹏辉都是以这种回答来搪塞,但是德比战失利,还是让他非常郁闷。在稍晚时候,程鹏辉无奈地对记者说:“比赛输了,实在有些可惜。现在冠名工作和招商工作刚刚结束,马上又得处理其他事情了。辽足的事情就是太多,永远也处理不完。下一步我们还得针对球队和俱乐部的建设下功夫。俱乐部要规范化,球队要进行思想教育、道德教育、职业教育……”

  在这场比赛当中,辽宁多错构了四次必进的机会,杨旭获得了两个、肇俊哲和徐亮各获得一个,程鹏辉认为,只要辽足抓住一个,比赛的结果可能就不一样了,但是比赛的结果永远无法预测,“还是没打出状态了!”针对这场比赛,已经有人质疑是一场有问题的比赛,程鹏辉对此予以否认,“这是不会的。但是,如果我们发现有问题,那我们不会听之任之,一定会根据规定对有问题的球员给予严惩。不过,我们还是首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夏长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