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陆博飞病床上亲自指认两疑犯:没错 砍我的就是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7:31 济南时报

  时报讯 涉嫌5日凌晨抢劫深足队员陆博飞财物并持刀行凶伤人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前晚已被深圳福田警方拘捕。

  疑犯落网后,警方第一时间将两人的照片拿到红会医院陆博飞的病房请其指认。面对警方提供的影像资料,本已半躺在病床上的陆博飞,突然坐直了身子指着照片大喊:“没错,砍我的,就是他!”

  据悉,涉案的两名男性嫌疑犯一名为广东人,一名为河南人,曾在事发地点多次作案,属惯犯。

  前晚,福田公安分局刑警队的领导还专门来到陆博飞的病房,向其了解案件的经过。而昨天上午,法医又专门为陆博飞的伤处拍照,以供今后定案和量刑时作为依据。深圳足球俱乐部也对警方办案的高效率表示赞赏。

  由于疑犯已经落网以及近日康复的顺利进行,记者昨天中午在病房见到小陆时,已经时常可以听到他的笑声和谈论声。而那间本应素淡的病房,也被七大束鲜花和多个果篮点缀得色彩斑斓、生机盎然。据球队队医陈大夫介绍,小陆骨折右手的活动能力又有改善,此前活动不便的小拇指,从昨天开始已经可以进行比较明显的抬升动作。而院方除了每隔两天对他的伤口进行清洗和换药之外,每天例行的,就是止血和消炎的吊针输液。由此可见,小陆的伤情,已经进入了平稳的康复期。医生以及队医建议,从明天开始,他可以适当离床,在座椅上短暂坐坐,以利全身血液的循环。(特约记者 李宏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