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要白"赚"两分? 中能陷入保级陷阱铁蛋有点莫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6:0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9月8日,一则坏消息从天而至:主要保级竞争对手重庆力帆队很有可能从深圳队手中白抢两分回来,如果事情属实,青岛中能的保级之路将困难重重。目前,青岛中能仅仅领先排名倒数第一的重庆力帆队3分。

  9月7日,重庆力帆向中国足协提起申诉,要求改判7月30日联赛第21轮客场挑战深圳队的比分,原因是在外援丹尼尔已经和深圳队解约的情况下仍然为深足替补登场,因此要求
将0∶0的比分改成3∶0,从而“抢”得两分。目前,中国足协正在抓紧调查此事。如果中国足协最终确定丹尼尔不具备比赛资格,根据相关规定,足协将会判罚本场比赛重庆队获胜,重庆队的积分将增加到17分,他们与排名倒数第二的青岛中能队只有一分的差距,与金德、武汉两队也只差4分。就连原本已经上岸的厦门和深圳两队也被重新拉入保级圈内。

  听到这个消息,中能队主教练殷铁生觉得不可思议:“事情都过去这么长时间了,积分不能说改就改啊。”他表示,是谁导致出现了这种情况,就应该由谁来负这个责任。

  队员们对此反应更为激烈,一位年轻队员气愤地表示:“有人想把中能往大陷阱里推啊!这个赛季我们受的委屈太多了,很多该得到的分数都没得到,我们在主场至少白丢了6分。有这6分,我们还至于这样吗?”

  (胡建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