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下达保级自救令:一定要把中超大旗留在青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5:4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形势越来越严峻,中能俱乐部肩上的担子也越来越重了。为了能完成保级的重任,中能俱乐部给队员们下达了保级自救令:“全力打好后面六轮比赛,一定要把中超的大旗留在青岛!”

  在中超休战的这半个月时间里只放了半天假,主教练殷铁生这段时间将精力都放在防守训练上。为了强化训练,他甚至要求队员们在训练中也要真刀真枪地去拼,“该下脚的
时候一定不能退缩,只有这样在比赛中才能发挥出威力。”先立足不败是青岛中能后六轮比赛的指导思想。

  目前中能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比重庆力帆队还多3分,这也是球队保级的信心来源,殷铁生说,尽管只是多了3分,但这在心理上是一个很大的支撑。他表示,中能现在无暇顾及力帆队怎么折腾了,“即便是他们多要回两分,我们也还领先他们,主动权还是掌握在我们手中。如果我们能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肯定能完成保级的重任。”他还间接地敲打队员们说:“中甲与中超绝对不是一个概念,两个环境相差甚远,为了青岛足球,为了个人今后的职业前途,该怎么做大家心里应该都很清楚。”

  9月9日,青岛中能将踏上客场挑战上海联城的征途,10日晚上双方就将展开一场恶战。“客场作战,难度不小。”殷铁生说。

  (胡建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