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京城冷风成国安最佳十二人 申花被秋凉冻得瑟瑟发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1:29 法制晚报

  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 徐云龙等国脚昨天参加了战术演练 陶伟伤势不容乐观

  冷风帮忙 国安要摘“花”

  京城的寒冷困扰申花队 训练中队员都穿着长裤 训练结束后马上把外套穿好

  今晚7点45分,北京国安队将在丰体迎战中超对手上海申花队。昨天,两队都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从两队的情况来看,国安队虽然受到伤病困扰,但全队战术未受影响,而申花队对北京的气候有些不适应。

  主场作战

  国安演练杀手锏

  昨天下午,北京国安队在丰体进行了最后的适应场地训练。刚刚从新加坡返回国内的徐云龙、陶伟和杨智也参加了球队的合练。在训练中沈祥福重点演练了边路配合和定位球战术。如果不出意外,这两件国安队的看家本事将成为国安今晚的杀手锏。

  虽然科内塞的伤势并无大碍,但国安还是无法摆脱伤病的困扰。在昨天的训练中,主力前锋高大卫因伤未能和球队合练,只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进行简单的传球练习。

  此外,因为在国家队与新加坡队的比赛中受伤,昨天的训练中陶伟罚了几个任意球后就走向队医,队医在他的腿上绑了厚厚一层冰袋。据沈祥福介绍,陶伟的伤需要尽快处理,返回驻地后队医将继续为陶伟治疗。

  今晚的比赛陶伟能否上场还要看开赛前的治疗情况。

  做客北京

  

申花被秋凉“吓一跳”

  “北京的天气怎么这么冷!”刚刚走下球队大巴的申花教练吴金贵迎着风赶紧将领子竖了起来。

  昨晚,京城的凉风让做客北京的申花队很不适应。

  昨天,申花队员基本上都是穿着长裤训练。训练结束后主教练吴金贵赶忙提醒队员穿上外套防止感冒。文/郭利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