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骏表态愿支持王大雷留洋 1000万美金马上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9:43 东方体育日报

  爱将国米镀层金 朱骏狮子大开口——

  大雷身价1000万美金

  本报记者 徐宏斌

  要么不开口,开口必定语出惊人。王大雷试训国米期间,俱乐部老板朱骏一直很平静。不过,就在昨晚,在王大雷回到中国之时,朱骏终于说话:“不管是国际米兰,还是其他什么国外俱乐部,只要出得起1000万美金,我马上放王大雷走!”

  “找国米球星签名,三停!”

  王大雷试训国米这么大的事,朱骏此前为何一言不发?“大雷去国米试训,这本是一件好事,我也支持。但是,我感觉后来的炒作有些变了味,似乎把国外俱乐部的地位捧得太高了,王大雷去试训一次好像是得到了多大的恩赐一样。我很不喜欢大家持这样的看法和态度。所以,我不会跟风的。”

  王大雷临行之前,朱骏特地给他打了一个电话。这个电话,内容不是祝福和建议,而是一句警告:“到了

意大利后,你如果很热切地去找国米球星签名,只要我知道了,你回来后马上‘三停’!”

  朱骏之所以打这个电话,是因为他听说,球队里的不少球员都嘱咐王大雷,叫他在国米买一些

球衣,让国米球星签名,然后带回来给大家。“听说了这个情况后,我绝对不允许它发生。我跟王大雷说,你要想在将来别人都找你签名,你今天就不可以找那些大牌球星签名。你要有做大牌的气魄!”

  尽管创业初期有在国外打拼的经历,但很显然,当自己俱乐部的球员到国外试训时,朱骏并不希望“卑躬屈膝”。“比如,媒体说什么国米俱乐部的市场总监到中国,还讲了几点意见啊什么的,好像是什么金玉良言一样。说句很自信的话,外国的俱乐部做市场未必好到哪,他们沾了氛围好、历史久的光,单论做市场的能力水平,跟我比比看。我们的足球水平不高是事实,但我们的优秀队员到国外试训,绝对不能有媚俗的举动,绝对不能看低自己,丢我们的脸!”

  “1000万美金,要么零转会”

  一旦国米或其他国外俱乐部准备引进王大雷,朱骏将开出多高的价钱?“要么1000万美金,要么就是零转会,只有这两种方式。”

  朱骏说,他早就想好了王大雷的身价:“1000万美金,不要跟我讨价还价。如果出200万美金,对我们来说没任何意义,我宁愿不放人。只要出得起这个价格,而且对方俱乐部的氛围也不错的话,那么,我随时可以放王大雷走!”

  至于朱骏所说的另外一种形式,即零转会,这却令人很是不解。零转会意味着分文不收,这和“开价1000万美金”很是矛盾。朱骏为何想到这种方式?对此,朱骏只是诡秘地笑了一声,并不作答。很显然,“零转会”背后肯定是有附加条件的。

  在朱骏看来,以王大雷的天赋,加盟国米是随时可以实现的事。“他的能力和天赋摆在这里,如果到了国米,在那个环境下,他的进步会更大,将来肯定是一个世界级的超级巨星。”朱骏说,“当然,王大雷要是在中国踢球,以国内足球的氛围,他永远都达不到世界级的水准。”

  那么,在朱骏的计划里,王大雷何时出国踢球比较合适?“我花200万把王大雷买了过来,而且打主力,实际上是‘救’了他。现在,王大雷在国内已经处于最高级别联赛中,接下来转会,肯定要到国外更好的俱乐部。我说过了,只要对方俱乐部出1000万美金,或是接受我们的零转会形式,王大雷随时可以出国。到更好的环境里踢球,对王大雷有帮助,我们不会有任何阻拦。”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