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再遇宿敌毫不含糊 泰达争排名“死磕”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8:13 城市快报

  本周日,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由于本场比赛是收官阶段的首场比赛,对手又是“宿敌”大连实德队,因此天津队全体将士格外看重周日的比赛。“还有6轮比赛,场场都是关键,能否打好最后3个主场比赛,是提升排名的关键。”泰达俱乐部领导表示,本场比赛的目标非常明确,天津队就是力争胜利。

  经过一周的封闭训练,天津队在体能储备上和战术演练上已经完成了预定的部署。
昨天下午,是球队从团泊洼封训归来的第一天,主帅刘春明带领队员们在民园体育场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训练。考虑到对手的实力和本场比赛的重要性,教练组在训练中也是格外注意细节的演练,主教练刘春明根据大连队在录像中表现出的战术特点,特意要求队员进行了针对性的战术演练和讲解。“主要是根据他们攻守的特点进行一些战术安排,这也是赛前准备的重点。”一位主力球员告诉记者,因为大家都知道本场比赛的意义,因此俱乐部无需进行思想动员。

  从积分形势上看,目前排在第六位的天津队与大连队相差3分,因此本场比赛从某种意义上说也是一场争夺进入三甲的排位战。在这样的背景下,泰达俱乐部高层希望球队能放下包袱全力打好本场比赛。“我们还是把这场比赛当作一场普通的联赛来对待,每场比赛我们都应该打出最好的战术水平来争取胜利,所以俱乐部也希望球队能发挥出拼搏精神,不仅要打好这场比赛,还要打好本赛季的最后几场比赛。”泰达俱乐部副总经理穆建新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天津队本场比赛的目标就是争取拿到3分。

  记者李航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