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陆博飞被砍案宣布告破 选新帅克劳琛已入深足法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2:13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许可)9月7日深夜,深足主力陆博飞被砍一案宣布告破,两名歹徒已被缉拿归案。据深圳警方透露,参与作案的两名歹徒为抢劫惯犯。在陆博飞被砍一事发生后,意识到球队管理存在明显漏洞的深足俱乐部迅速作出反应,宣布罢免王宝山主教练职务,同时被免职的还有助理教练牛洪利和李鲜中。与此同时,深足宣布任命谢峰为教练组组长,李毅和张军兼任助理教练。尽管对外一再否认此次人事任免与陆博飞一案有关,但是深足一高层明确向记者表示,陆博飞被砍一事的确是一个直接导火索。

  对于谢峰缘何仅仅担任教练组组长而无法被扶正时,深足老板杨塞新的解释是,谢峰的水平和能力虽然已经得到业界的认可,但是为了深足的长远发展,董事会还是准备聘请高水平的外教担任球队的主教练,帮助球队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将球队的水平提升一个档次。目前,前国青主帅、德国人克劳琛已经进入深足董事会的视野。不过,克劳琛仅仅只是深足的选择之一,并非唯一候选人。“经历过这两个赛季后,俱乐部董事会认为,国内教练与外教的能力和水平仍然有相当差距。为了能够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提升队伍的水平,董事会最终还是决定花重金聘请外教。作为前国青的主帅,克劳琛的确已经进入我们的视野,不过同时被我们列为候选人的还有另外两名外教。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董事会将会征求各方意见,在本赛季结束后作出最后选择。”

  另外,在被问及重庆力帆向中国足协上诉,要求客战深足一役判对方作负一事,杨塞新明确表示,重庆力帆的举动完全不可理解,“到现在为止,深足在中国足协联赛部的注册外援仍然是三个,其中一个就是丹尼尔,而他的联赛参赛证也放在教练组手上,说其不具备参赛资格完全就是无稽之谈。这两天,丹尼尔的经纪人还给俱乐部发来传真,希望深足能够体恤其难处,能够尽快解除双方的工作合同,以便他与其他俱乐部签约。从这件事情不难看出,丹尼尔实际上还是我们的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