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陆博飞自述遇险全过程 队医称手术顺利恢复不成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陆博飞不久前遭到歹徒抢劫成为了各大报纸的头条,不久前,陆博飞在经过了五个小时的手术治疗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且对与当时的细节进行了回忆。而从目前深圳医院作出的说明来看,陆博飞恢复的很快,伤势并不会影响到其职业生涯,但尽管这样,这位27岁的深圳中场核心也已经与本赛季无缘了。

  今天上午,经过院方的治疗后,陆博飞的病情已经得到的控制,并且也像在场的记
者透露了当天被抢的细节。根据陆博飞的讲述,当天夜里他走在深圳某广场的天桥上,突然有两个歹徒从侧面冲过来,并像抢他的包,见状后陆博飞下意识的进行了反抗,并且挣脱了歹徒的纠缠,在这个过程中遭到歹徒用刀砍伤,值得注意的是,整个过程中两位歹徒并没有开口说一句话,事情发生之后,陆博飞就立刻打车到深圳第二人民医院进行治疗,并且通知了俱乐部的有关人员,直到第二天凌晨六点,深圳俱乐部决定报警。

  而第二天上午,陆博飞的父母在从报纸上得到儿子被砍的消息,他的父亲也赶在第一时间感到了深圳,来看望自己的儿子。

  而陆博飞这次被砍伤到底伤的有多严重?深足队医也对这一问题进行了回答“陆博飞右手足健有一根神经被砍断,弯道骨和三小骨也被砍断了,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通过五个小时的手术治疗,这些受伤的地方得到完全恢复并不会成太大问题,这点还请大家放心。”

  据了解,尽管陆博飞伤势恢复的比较块,但想赶上本赛季余下的比赛已经不可能。另外,深圳警方已经抓获了两名犯罪嫌疑人,并且开始对其进行审讯。

  (谈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