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国脚归队状态成疑 能否上场扬戈说了还不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3:29 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 赖臻]  

  昨天傍晚,跟随国足前往新加坡的季铭义和张耀坤,飞抵首都机场后立即转机回连;同样为国效力的实德外援扬戈维奇,也在保加利亚和斯洛文尼亚的比赛结束之后,第一时间启程返回中国与母队会合。本周日客战天津的比赛,实德高层有意让舟车劳顿的扬戈上场,可是老扬届时的状态和体能能否胜任比赛,暂时成了一个谜。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欧锦赛预选赛第二轮中,扬戈维奇继续神勇表现,他在第58分钟于禁区外的大脚横传,直接交给了效力尤文的博季诺夫脚下,两人联袂为球队首开记录。保加利亚最终三球完胜,扬戈继首轮比赛之后再次打满全场。人在欧洲、心在实德,为国征战的扬戈不忘给潘塔打来电话,询问实德情况的同时还明确表示, 自己肯定如期返回中国,参加本周日客战天津泰达的比赛。

  

足协杯半决赛中实德3:4输给浙江绿城,越发凸现了扬戈缺阵带来的窘境,而始终不肯承认患上“扬戈依赖症”的实德高层,这次谈及扬戈火线归队一事,显露出了相当强烈的愿望,日前接受采访时声称:“欧锦赛的水平是中超联赛所不能相比的,以赛代练反而是个很好的调整状态的方法,所以他回来后应该状态不会差。”不过届时能否上场,既不是扬戈本人说了算,也不是实德教练组能够做主的,要完全依照扬戈的状态和体能行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