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加分传言刺激难兄难弟 金德战辽足抛出百万巨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重庆要加分的消息对于几支保级球队犹如一颗重磅炸弹!金德就是明显感受到压力的其中一位。考虑到重庆一旦加分,保级形势很有可能瞬间大乱,因此金德对于明天下午的辽沈德比看得非常重,俱乐部已经下达必胜令,并透露一旦取胜将奖励百万巨奖。

  据金德一位高层透露,基本降级成定局的重庆队前晚上书足协要求改判客场挑战深圳队的最终比赛结果,理由就是深圳队外援丹尼尔已经不具备中超注册资格,上场比赛属于
严重违规事件。已经不再深圳队中的喀麦隆外援丹尼尔为何会突然爆出此次”注册事件“呢?原来,深圳俱乐部在7月中旬准备用巴西前国脚阿尔维斯取代队中的喀麦隆外援丹尼尔,但受到引进外援数量限制,深圳俱乐部必须先与丹尼尔解约。但因为种种原因,丹尼尔与深圳解约之后,阿尔维斯仍然没能加盟深圳,于是当时急于保级的深圳队又将丹尼尔在与重庆队的比赛中派上了场,为此次“注册事件”埋下了祸根。

  据悉,如果中国足协最终确定丹尼尔不具备比赛资格,深圳队在比赛中存在违规行为,那么将肯定会判罚本场比赛重庆队获胜,那么重庆队的积分将将增加到17分,而深圳队的积分则将减至23分。 如此一来,重庆力帆与排名倒数第二的青岛中能队只有一分的差距,与金德、武汉两队也只差4分。不要说金德和武汉两队,就连原本已经上岸的厦门和深圳也被重新拉入保级圈内,中超的半数球队又将陷入保级大战之中。

  原本与掉级最大热门力帆相差6分,而且还少赛一场,因此金德上下对待辽沈德比只开出了“保平争胜”的目标,然而重庆加分不得不令金德改变了初衷,毕竟一旦重庆加分成功,金德与的积分差距将缩小为4分,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鹿死谁手一下子变得模糊不定起来。正是有了这个小小的意外,金德高层决定改变对待辽沈德比的态度,目标也由一分变成必须拿到三分。对此金德主帅库夫曼极为认可,“不管力帆加分成功与否,我想我们都应该全力拿下

辽足,只有这样我们的命运才能握在自己的手中。”金德队员谈及与辽足的德比战显然复仇的味道更多一些,“这些年来一直被辽足压着,第一阶段客场比赛,我们本有机会在客场战胜辽足,但遗憾的最终未能如愿,这次主场一定争取击败对手。”此外,金德队员特提别强调,辽宁队明年的主场就将从抚顺迁回沈阳,金德队将在球市方面直接面临辽宁队的挑战,如果能拿下对手,对手金德人气的聚敛也非常有帮助。

  在确定了“必胜”的目标后,金德俱乐部经过研究也向队员透露,一旦能够如愿击败辽足保级成功,金德将在本赛季第二次开出百万重奖,这也是金德激励球员的一种非常规手段。辽沈两队在场上每每踢得激烈,场下也斗得起劲。为了防止为辽足球迷过多,金德对于辽足方面申请球票的要求尚未答复,据金德这位知情人透露,金德目前的确不想买票给辽足俱乐部,“年初客场去抚顺,我们想买200张球票的要求被辽足拒绝,最终不得不通过抚顺市政府的帮助才购票成功,这次也不能太便宜辽足。”

  同时为了保证能够在人员方面与辽足抗衡,金德还特意召回了在北京疗伤的陈涛,金德主帅库夫曼表示,“如果情况允促,我至少会安排陈涛打半场,毕竟他对于球队来说太重要了!”库夫曼近两日一直与教练组观看辽宁队的比赛录像并进行反复研究,荷兰人认为破辽良策主要还是依靠队员的速度和充沛的体力去与辽足周旋。 “辽宁队的打法快速,进攻很有威胁。金德队要特别注意对手的突破和远射。不过他们也有很大问题,特别是在中路的防守上存在漏洞,金德队将在辽宁队的中路加强进攻。”在昨天训练后,金德主帅库夫曼表达了必胜的决心。(沈文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