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将帅热衷慈善事业 捐赠11万元解贫困中学燃眉之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1:24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周锐余国华)6日,武汉足球俱乐部一行走进江夏区山坡乡建新中学,他们向受到缺水困扰的建新中学捐赠11万元,以解燃眉之急。

  武汉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徐志强说:“做球员不能仅仅只知道打球,也要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我相信这样的举动也会对球员踢球有好处。”

  武汉俱乐部的球员、工作人员也纷纷捐款,董事长沈烈风带头捐了5000元。

  李昊、王文华、姜涛、张辛昕等球员代表来到建新中学,李昊和王文华向建新中学赠送了全体球员签字的足球和球衣。王文华说:“和建新中学的同学们相比,我们的训练环境实在是太好了,我们要珍惜。”

  裴恩才说:“前段时间,我们向聋哑学校的孩子捐赠了一些钱,现在向建新中学捐赠。积极参加公益事业活动,对我们俱乐部是连续的,球员们也可以从中体会很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