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耀东忌惮力帆哀兵爆发 称上海媒体炒作做得有点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09: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记者高西广

  针对最近上海媒体出现的一系列不负责任的报道,记者昨日采访了浐灞队主帅成耀东,他对俱乐部的前景充满信心,他相信浐灞队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陕西足球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战力帆志在必得

  记者: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联赛本周日重新开战,浐灞队将在主场对阵重庆力帆,这场比赛浐灞队的目标是什么?

  成耀东:尽管浐灞队目前排名第八,但从理论上看并没有彻底摆脱降级危险区。而重庆力帆由于目前仅积15分,排名处在倒数第一,应该说降级的可能性最大。足球界有一个规矩,就是对于降级可能性最大的球队大家都拼命将其往下挤,以保证自己早点上岸。从这一点上讲此次与力帆之战,浐灞队只有一条道,那就是击败对手,保证自己提前脱离降级苦海。

  记者:双方首回合较量,力帆在7连败的情况下逼平浐灞队,此番他们在两连平后,自然要全力拼浐灞队,以拉近与青岛中能之间的积分差距,你觉得拿下对手的把握有多大?

  成耀东:力帆确实已经到了输不起的地步,他们可以说是一支哀兵,这样的队伍非常难对付。我知道这场比赛肯定会很困难,但我们没有退路,必须全力去争取胜利。至于说把握有多大,我从来不在赛前做预测,我只知道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相信我们的艰辛付出,一定会收到良好的效果。

  浐灞队的明天会更美好

  记者:加上

足协杯两场比赛,浐灞队近四场比赛是三负一平,你认为球队目前面临的最大困难是什么?

  成耀东:也许是球队今年刚刚西迁,许多球员对这里的气候还不是太适应,身体状况一直不是太好,每场比赛我都在为排兵布阵发愁。吴承瑛、李彦、赵作峻、丁业华都因伤无法出场,再加上养伤至今的于海、吴勇毅,尤其是后场人员的伤病让浐灞队的防守人员缺乏,几名主力队员体力近乎透支,从而在场上出现了不少问题。可以说伤病是浐灞队目前最大的敌人。今年的联赛已经到了收官阶段,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打好余下的比赛,给俱乐部一个交待,给关心浐灞队的陕西球迷一个交待。

  记者:近一段时间,上海媒体对浐灞队的负面报道非常多,你怎样看待这些问题。

  成耀东:上海媒体对浐灞队关心是一件好事,但他们确实做得有点过,甚至是无中生有。可以说浐灞队自落户西安后,得到了陕西方方面面的支持。在球队年初成绩不好时,陕西球迷一如既往支持球队,使球队一步步从低谷中走了出来。可以说浐灞队已经与陕西球迷形成了鱼与水的关系,谁也离不开谁。对于球队而言,我们就是排除各种干扰,全身心打好联赛。我相信俱乐部会处理好一切,据说现在陕西有许多企业已经对浐灞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准备赞助球队,相信在大家的支持下,浐灞队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陕西足球的明天一定更美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