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大雷火线回归征战中超 对青岛一役联城誓不放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09: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曹杰)昨天王大雷结束在了国际米兰的试训,并将于今天回到上海。由于联城俱乐部方面要求大雷不能影响正常的联赛备战训练,因此王大雷只能回国来准备周日和青岛队的联赛。和王大雷同去的小将张文钊则继续留在国际米兰俱乐部进行试训。在国际米兰训练的短短一周时间里王大雷感触颇深,也让他对于国际米兰这样的欧洲豪门俱乐部充满向往,“有一天我一定要到这些地方去踢球,那里是足球的天堂。”

  在离开国际米兰的时候,国米主教练曼奇尼曾经表态,“一个多星期的训练时间很短,在他回国前,我们会对他的各项指标和能力进行一个综合测试,并作出自己的评估。我们会继续关注他,技术部有专人负责跟踪王大雷,如果今后哪一天时机成熟了,他就可以加盟国际米兰。”不过现在回国的王大雷必须把目光重新转移到中超联赛中来,王大雷也希望用自己的表现一步步打开自己通往欧洲的豪门之路,“联赛对我来说就是展现自己水平的平台,我现在还年轻,我应该慢慢来,总有机会的。”

  周日的对手青岛队现在的情况并不好,面临保级的严峻形势,所以这次和联城队的比赛他们必然拼尽全力,王大雷和联城将面临一场恶战。对于这场比赛联城上下的态度很坚定,能拿下绝不放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