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泰要踩着汉军争亚冠 金刚瞄准武汉漏洞欲以攻代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09:12 体育周报

  山东鲁能提前六轮夺冠后,亚军之争和保级大战成为中超仅剩的看点。武汉队要保级,亚泰要争第二,这场比赛对双方的意义都不小。亚泰主教练陈金刚动员队员说:“你们要是想打亚冠,就必须拿下武汉队。要是连保级队伍都打不赢,还打什么亚冠?”

  由于缺少了杜震宇和王栋两位绝对主力,长春亚泰近期的备战训练并不太系统。目前,杜震宇和王栋刚刚参加完国家队客场对新加坡队的比赛。比赛中,王栋出任右前卫,而
杜震宇则在下半场替换武汉队的郑斌出场。杜震宇在亚泰最近几场联赛中进球不断,陈金刚对这位爱将寄予了厚望:“杜震宇在左路攻守兼备,是我们突破武汉队防守的利器。以往多场比赛证明,杜震宇是可以信赖的球员,他将是我们客场拿三分的关键人物。”王栋在与武汉队的首回合比赛中打进一记漂亮的远射,陈金刚认为,王栋是亚泰的攻防枢纽:“他如果能上场,我们的中场组织就很清晰。”

  陈金刚告诉记者,球队最近准备得很不够:“少了这两名主力,队员在训练中都有些找不着方向,进攻的时候,他们不知道该把球交给谁。”陈金刚的不安将在本周四结束,届时王栋、杜震宇将归队,他们俩还在电话里让主教练放心:“体能不会有问题,毕竟休息了这么长时间。”尽管如此,陈金刚还是很担心王栋和杜震宇的体能。

  

亚泰能取得目前的成绩,靠的是强大的攻击组合。本轮对阵
武汉队
,陈金刚将继续以攻代守:“武汉队今年的防守不好,我们就在前面施加压力。这样既能保证进攻,也会让我们的球门更安全。”(周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