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裴担忧武汉后防线:亚泰国脚突出 限制王杜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08:46 体育周报

  (记者 蔡毅)在昨晚中国队与新加坡的比赛中,郑斌得到了难得的出场机会。与此同时,亚泰的两名国脚也先后上阵,这场比赛也成了武汉队了解对手的好机会,裴恩才昨晚表示:“亚泰的两名国脚能力突出,王栋和杜震宇都有很强的突破能力,限制他们的发挥将是我们防守的关键。”

  武汉队的防守是老大难问题,在昨天下午的一场教学赛中,由杨昆鹏、蔡曦和王小
诗组成的后防线依旧让裴恩才无法放心:“今年真邪门,后防几乎不设防。对阵预备队这群小孩,还能被打进两球,这些后卫啊……”面对亚泰的强大火力,裴恩才显出了担忧:“要想赢球,后防线就得尽量少犯错。要是还像今天这样打,够悬的。”

  

武汉队在面对预备队小将的正面冲击时,上半场没有出现闪失。可是到了下半场,队员就开始走神。在不到10分钟时间里,预备队小将连进两球。这不禁让人想起本赛季与长春
亚泰
的首回合交锋,武汉队正是由于注意力不集中,让亚泰在几分钟内连入两球。看到后防线一再犯错后,裴恩才在教学赛的下半场用艾志波替换王小诗下场。

  可是艾志波上场没有5分钟就旧伤复发,被队医背下场。“我们丢的一个球是因为中场队员不积极回防、后卫站位不对造成的。第二个失球更不应该,当时姜涛已经招呼人墙要扎紧,结果还是被对手用任意球得分。如果咱们在面对长春亚泰时还出现这种低级失误,就会有大麻烦。”裴恩才对队员有些恨铁不成钢。由于对球队的防守不满,裴恩才在赛后让队员们多跑了四趟200米冲刺跑。

  在昨晚

中国队的比赛中,王栋出任右前卫,是中国队的主要进攻点。加上左路的杜震宇,武汉队的后防将在本周末面临严峻考验。裴恩才昨晚告诉记者,无论王栋打后腰还是右前卫,都是对方的进攻源头,对他的防守至关重要。他在训练中要求队员从中场开始堵截,尽量避免让后卫和门将直接面对亚泰的火力点。“一切都要防患于未然。只有这样,比赛才能进入我们的节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