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阵中感冒流行 备战亚泰裴恩才拿国足当反面教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0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日,武汉队的对手是本赛季的黑马长春亚泰。作为上赛季的黑马,武汉队本赛季一蹶不振,也使得这场比赛少了些火药味。不过,目前仍然没有摆脱降级圈的武汉队急需一场胜利,他们对啃下亚泰这块硬骨头很有信心。

  近来武汉气温骤降,昼夜温差较大,这使得队内不少球员都患上了感冒。邸佑、王小诗、姜涛都不同程度的有一些感冒,每天晚上都到队医房间拿药吃。而昨天下午的训练中
,吉奥森也缺席了训练,原因也是感冒了。队医告诉记者,不少队员训练结束后没有马上换上干衣服,而是穿着湿透了的衣服回宿舍,风一吹哪有不感冒的。因此昨天训练一结束,裴恩才就要求队员马上换衣服。不过队医表示,这几名队员情况还好,没有发烧,参加周日的比赛没有问题。

  尽管队内病号较多,但几名国字号球员的归队让裴恩才多了些选择。昨天晚上,几名国青小将回到了基地。这几名球员中,曾诚目前是队内的第一门将,因此裴恩才很关心他这段时间的状态。今天下午的训练中,裴恩才特别注意了一下曾诚的训练:“状态不错,看来在国青这段时间练的还不错,周日的比赛他有希望打。”而今天晚上,刚刚随国家队远征新加坡的郑斌也回到队中报到。裴恩才表示,距离周日的比赛还有两天的时间,郑斌要抓紧时间进行休息调整。

  今天下午的训练开始前,主教练裴恩才把昨晚国足与新加坡队的比赛当作反面教材来给队员讲解。他强调,周日的比赛,我们绝对不能打得很慢,要通过速度来拖垮对手。同时只要创造出机会,前锋一定要好好把握。训练中,他特别强调守转攻要快速,同时向两个边路的转移要快速。“

亚泰队本身就是一支打得很快的队伍,我们必须比对手还要快。如果我们玩慢的,只会被对手牵着鼻子走。”他说。

  从训练来看,周日的首发阵容和上个主场打大连时不会有太大变化,唯一的不同就是受伤的后腰胡卓伟还没有痊愈,因此王文华将从右路移到中路打后腰,而右边前卫将由孙峰来打。谈及这场比赛的目标,裴恩才表示要力争拿下对手,争取早点保级成功。(杨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