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殷铁生制定青岛保级战计划 李帅变胖归队已失去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2:1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特约记者郝文青岛报道 联城突然的人事变动,在中能看来是个绝好的机会,只领先力帆4分的他们想抓住这个联城内乱的机会拿回3分,在保级之争中占据主动。

  就在对阵青岛队之前,联城总经理傅鹏突然辞职。据了解,傅鹏之所以辞职,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他的权力早已经被架空。除了商务开发方面的权力之外,俱乐部其他的日常工作都有专门人士负责。上月中旬,联城宣布张德发担任俱乐部顾问之时,就已经有内部
人士透露,傅鹏的走人只是时间问题。

  在傅鹏离开之后,俱乐部球队事务由副总邹忠伟负责。5日晚上,全队还专门到上海新天地的一家娱乐场所,为主教练吉梅内斯庆祝生日。“现在球队的主要任务就是准备与青岛队的比赛,客场我们输得窝窝囊囊,主场一定要争取3分。”据内部人士透露,新任总经理很可能会由朱骏外聘,此前曾有传闻顾凯一直与联城方面有接触。

  与傅鹏辞职几乎同时间(5日),中能队在基地召开了为体大会,总经理张洛迪将其定义为保级总动员会议。张洛迪号召大家团结一致,“打好最后六轮联赛,把中超留在青岛”,而主帅殷铁生则以自己曾经执教中甲的经历语重心长地表示:“中甲和中超的环境相差甚远,为了青岛,更为了你们个人今后的前途,请大家合作完成保级任务。”

  6日下午3点,青岛队进行了一次赛前的针对性训练。“和联城的这场比赛,我们肯定还是以防守为主,在不丢球的情况下我们才能希望打好比赛”,殷铁生定下了作战计划。按照以上战术思想,当天下午两个小时的训练中,练得最多的还是一对一的防守,这种要求不只是针对后卫线,更针对中场队员和前锋,这种防守战术也一直是殷铁生赖以成功的法宝之一。

  此外,两名被三停的队员李帅和秦升已经归队,由于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李帅已经明显胖了一些,大约胖了五六斤左右,在这种情况下,李帅很难有机会成为首发门将。

  由于颐中体育场被政府征用作为某活动的场地,中能队接下来的两轮主场比赛要易地在天泰体育场进行,他们回归颐中体育场的时间将是最后一轮对国际的比赛。不过,中能球员都认为此变动不会影响保级,“天泰体育场还在市区里呢,说不定可以吸引更多的球迷来看。”一名队员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