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乐丰的"三把火":不珍惜机会 后面的比赛你就下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1:57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大连报道 林乐丰最近火气有点大,自从上周五足协杯3比4输给浙江绿城队后,3次队会,他都发了火,队员们被挨个批了一遍。“实德队的形象已经降到了最低点,我们必须知耻而后勇,只有这样才能重新让人们尊重实德队。我要求你们认真对待比赛,踢好每一脚球。”6日的队会上,林乐丰如此对队员说。

  在打完足协杯后,实德自4日开始重新集结。6日,球队还进行了一天两练,是本周
训练强度最大的一天。上午10点开始的训练以力量为主,下午16时30分的训练以对抗以及速度耐力的专项练习为主。由于张耀坤、季铭义和赵旭日三人随国家队正在新加坡参加亚洲杯预选赛,扬戈维奇回到了保加利亚队出战欧洲杯预选赛,实德队的整体训练以及技战术演练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潘塔日前接到了扬戈维奇打回来的电话,在询问了球队的有关情况后,扬戈表示将在7日回到中国并参加周末的比赛。虽然扬戈维奇回去代表保加利亚队打了两场比赛,再加上旅途劳累,但林乐丰并不担心他的状态:“欧洲杯的水平是中超联赛所不能相比的,以赛代练反而是个很好的调整状态的方法,所以他回来后应该状态不会差。”

  对于扬戈,林乐丰很放心,但是其他队员却不能给他同样感觉。“我到实德已经6年了,从来没有输过这么丢人的比赛,太丢人了。”3比4输给绿城队后,他对记者说。4日集中后,队内曾经开了3次会议,林乐丰每一次都难以控制火气,会议也成了批评球员的专题会。“我多次对队员讲,那么糟糕的表现对不起球迷,也对不起自己,如果再这样下去那实德队的霸气也被你们踢没了。其实,大连足球的霸气是几代人努力得来的,可你们这些年轻球员并没有太多的经历,如果不知道珍惜机会,不想好好踢球,那后面的比赛你就给我下来。”这也让队员们有点触动,“几年来我从来没有看见林总为比赛输赢而发火,可这次他真的生气了。”一老队员表示。

  林乐丰着急也是有原因的,因为在三连胜之后,实德又重新看到了联赛夺亚的希望。在

足协杯难以确保冠军的情况下,先收获联赛亚军作为“双保险”,是拿到明年亚冠资格的必经之路,而明年亚冠资格已经成为了实德接下来的惟一目标。

  本周六上午10时20分,实德队将从大连飞往天津,虽然俱乐部并没有提及比赛的具体要求,但实德球员都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北京与

申花本轮火并,而
亚泰
客场打尚未完全上岸的武汉,他们稍有闪失而我们全取3分的话,我们有可能就能上到第二位,因此我们肯定要全力拼。”邹捷表示。

  泰达方面也深知这场球的重要性,现在排名第6的他们如果输了这场球,不仅本赛季夺亚无望,而且有可能因此被前面几强抛离。能否进前三,关系着泰达球员能否拿到赛季初合同订下的全额奖金,这涉及上百万元的收入,因此队员们都憋着劲打好比赛。“即使不为奖金,光说第一回合我们受到的不公待遇,我们都要拼下实德。”一主力表示。4月30日双方第一回合比赛中,曾经发生过双方冲突的场面,当时实德凭借一个有争议的入球击败泰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