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队员:任何一场都可能是致命打击 死亡概率超5/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0:5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鲍必图报道 “国际年底将易主,接手者为香港老板”,在此消息爆出后,国际老总王国林习惯性否认。但不可否认的是,球员与球队都受到了一定的冲击,已经有队员致电王国林,询问“明年球队究竟会怎样”。就在国际上下人心惶惶的情况下,力帆却仿佛看到了生存的希望。

  上轮青岛轮空,徐弘的打算是拿下天津,将和青岛的积分差距缩小到1分,这样可以
增加对殷铁生的压力。不过,渝津之战最终却打成了1比1。比赛结束后,重庆力帆队的队员们列队向重庆洋河体育场看台上稀落的球迷鞠躬致意。重庆力帆队队长魏新不得不承认,“我们现在若想保级成功,除了自身要超水平发挥外,还要看别人的脸色呀。”

  力帆队将于周六飞往西安,准备和国际的比赛。距离倒数第二的青岛队还有4分差距且多打一场的现状,让力帆上下清楚地知道,接下来任何一场比赛的失利都有可能是致命的打击。用一位球员的话来说,如果说玩左轮枪的俄罗斯轮盘赌是装一颗子弹的话,力帆这支左轮是装了5发子弹,每次扣动扳机后,死亡的概率将超过六分之五。

  出征西安,力帆的准备工作与以往有些不一样。首先是提前两天抵达赛地的习惯变成了只提前一天,为什么会改?因为俱乐部认为,西安和重庆相隔不远,而且航班也很多,因此赛前一天中午抵达西安进行适应性训练,对次日的比赛并没有什么影响。

  一周让球员回两次家,休息两个晚上,并在次日下午的训练中重新回到基地,而且宿舍管理比较松动,只需要晚上10点之前回到宿舍休息的管理方式也发生了改变。虽然让队员回两次家的条例没改,但在回归之后的管理上,徐弘却明显铁腕了许多。据悉,他提出了让管理人员甚至自己增加一次中午对球员宿舍进行查房的要求,而且他要求,球员在封闭训练期间不能外出,也不能在房间看电视,“应该躺着休息,这有利于恢复体力”。在这个节骨眼上,也没有人对这样苛刻的要求再说什么了,即使是从未受过这种管理方式的外援巴亚和奥特加都不敢说话。

  只有一个是没有变化的。其他球队赴客场的时候,上缴手机都是惯常的做法,但是力帆客场从来不缴手机,这次也不例外。俱乐部常务副总陈宏说,“我们相信队员。退一万步说,如果真要有人想用手机,缴一个也没有什么用。我相信,在重庆队不存在这样的队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