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一日两练增加针对性 成耀东欲一鼓作气拿下力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0: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随着与重庆力帆队比赛日期的日益临近,浐灞队训练的针对性越来越强。成耀东要求队员必须充分认识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训练一定要全身心的投入。

  浐灞队昨日不仅一日两练,而且训练量和强度都很大。昨天下午四点钟,浐灞队准时出现在训练场上,在简单的准备活动后,成耀东便安排球员进行有球训练,并增加了针对性。成耀东让球队先进行两个边路的下底传中和中路包抄,然后是中路突破后的射门练习,
最后成耀东让球员进行7对7的小场对抗比赛。末了成耀东还让几名脚下功夫不俗的球员,特意进行了任意球练习。

  让成耀东感到头疼的是,王云和黄震华两人因伤并没有参加昨日的有球训练,他们两人一直在场边跑圈。昨天晚上,记者打电话给王云询问他的伤情,王云说比起前段时间已经好了许多,估计到周日比赛时不会有太大问题。

  前一阵儿被挤到替补席上的张晨,近一段时间状态明显有所回升,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有信心夺回主力位置,并将以良好的状态,回报关心他的广大球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