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不满上海媒体恶意炒作 称有信心陕足大旗扛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0: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对于上海媒体最近的恶意炒作,浐灞俱乐部昨日发表声明表示强烈抗议。

  昨天晚上,浐灞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特别给本报记者打来电话,鉴于上海个别媒体一些不符事实的报道,特别发表声明。

  王国林说,自国际队落户西安后,得到了陕西省和西安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广大球迷给予了球队莫大的关怀。在球队赛季初成绩不佳时,球迷始终不渝支持球队,使球队一步步从低谷中走了出来。今天的浐灞队已经和球迷形成了鱼与水的关系,大家决心共创球队美好的未来。

  王国林特别告诉记者,浐灞队在经营方面得到了西安许多企业的热情支持,前景十分广阔,目前已经有多家企业联系明年的赞助事宜,并不存在生活不下去的情况。可以说浐灞队在西安的生存空间非常良好,俱乐部有信心把陕西足球的大旗扛到底。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